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望着路邊要離婚400字作文

望着路邊要離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坐在火車上望着風景,無所謂笑了笑,沒什麼,呆在這個家裡我很煩,除了吵,就是摔門離婚,我打開手機給貝思飛發了一條短信:我們離婚吧!我們結婚到現在已有數不清的爭吵個打架,貝思飛我厭煩了,一直到現在我都只有厭煩和厭惡,我終究煩了。我恨你了貝思飛,你騙我是富家之子,告訴我今生只愛你,可是給我的是什麼?背叛、殺父、滅我族人,我一定要離婚!你還比較幸運:醫院燒一兩毛錢給你在下面買幾根豬毛吃,總比沒得吃好吧!她想了之後:離就離,走去狗創離婚介紹所,離了之後叫幾個黑幫老大把你給煲湯給狗喝!男:你認為我不敢啊!勞資叫乞丐強了你!把你當小豬仔!你給我哼幾聲啊!不敢啦!一年之後,他們變成了豬狗夫妻,每天穿個情侶乾草套裝,天天吃乾草,豬男已經變成了狗女的奴隸了,天天煮男像個家庭主婦似的,而狗女天天在外面鬼混。最後他們兩個在自己家做了兩個乾草管材,死了之後躺在裡面,在一起讓朋友們用一把火給燒了,沒人拉泡尿給他們兩個,既可以給我們在下面吸收多一點蛋白質,又尊重我們。

  六年級:張相輝



望着路邊要離婚 標籤:離婚作文 路邊作文 路邊小販作文 盼望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