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秋天的公園作文

秋天的公園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秋天的公園作文600字


  炎熱的夏天剛剛華麗轉身,涼爽的秋天就粉墨登場了,秋天,多麼美麗的季節啊!公園裡,蒲公英的種子象一個個準備好的跳傘運動員,秋風吹來,立刻散開了,像一把把微型小降落傘,飄在空中,看起來非常輕柔,它們落在花壇里,草叢中,來年將會繁殖得越來越多。

  走在公園的小徑上,立刻感到一陣清涼,綠樹把我包圍,樹葉雖然已有許多枯黃了,但是,遠看就象金子掛在樹上一樣,煞是好看,還真想讓人用照像機拍下來吧!走累了,便坐在一棵下休息。“嘰嘰——嘰嘰——”一隻可愛的小鳥停在樹枝上,因為有些顫動,所以掉下來幾片葉子,其中就有一片落在我腿上,“呀!是楓葉”我這才留意到,我坐在楓樹下面呢,我仔細地觀察着這片美麗的楓葉,火紅火紅的,像一個小手掌,整齊的經脈伸向四處,遠看這棵楓樹,樹桿上就象長了一團火,我抬頭仰望這棵樹,一片又一片的楓葉似一隻只小手掌向你伸來,秋風中,一簇又一簇的楓葉輕輕地搖動着,就象一團團燃燒的烈火,讓人感到溫暖,催人蓬勃向上。

  和楓葉相比,旁邊的銀杏葉顯得格外柔美,你瞧,它們多像一把把精緻的小蒲扇呀!現在還是初秋,銀杏葉雖然不是很黃,但卻已紛紛墜落。當它們從枝幹上落下來時,就像一隻只蝴蝶,從天而降,優雅自然。

  原來清澈的小池塘現在還是那麼清澈,只不過小魚沒了幾條,荷葉枯了,給小池塘增添了幾份無味,寂寞。我蹲下身子,把手伸進池塘里,摸到了底下的小石頭。原來池水也變少了,小魚兒肯定要死了。秋天的公園雖然美麗,但也帶了幾分憂傷。

  溧陽市西平小學五年級:張一弛


2、秋天的公園作文400字


我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喜愛陽光明媚的夏天,喜愛銀裝素裹的冬天,但我更喜愛果實累累的秋天,在秋天裡的公園更別具一格. 

公園裡,以往枝繁葉茂的樹木,現在變的枝殘葉敗,它們像打過敗仗似的。花壇里的玫瑰花,脫掉了鮮紅的短裙,愁眉苦臉顯得很痛苦。可是菊花高興得不得了,伴着秋風的歌聲跳起了孔雀舞。 

瞧!金黃色曠野上,那一家人,玩得多起勁啊!爸爸正在給媽媽拍照,似乎想永遠留下這難忘的畫面;孩子在草地上打滾、嬉戲,笑得合不攏嘴。這美好的場面連樹葉也有些妒嫉,紛紛落了下來,彷彿也要加入他們歡樂行列中。揚樹換下了綠色的服裝,穿上了金黃色的新衣裳。草坪上,一塊一塊的小草,不再像春天那麼茂盛,不再像夏天那麼碧綠,但是正是它們的金黃,才能換來來年碧綠的色彩。 

公園的深處有一個湖,湖裡的水是那麼清亮,簡直像一顆巨大的光華燦爛的鑽石,微風吹過,原來水平如鏡湖面變成了微波粼粼的。微小的波浪一排排的向岸邊衝去。站在岸邊,能一眼望到水底,有時還會看到一群小魚小蝦游來游去,讓人感到這水中,還存在着生命。 

啊,公園的秋天,我愛你。

3、秋天的公園作文400字


  秋天到了,我和媽媽一起到公園玩。一進門,只見一盆盆菊花整齊的排列着,他們五顏六色。都爭先恐後的綻放花朵,露出可愛的笑臉迎接遊人的到來。

  走進公園,只見一片火紅的楓樹,揮動它們的手臂歡迎我們。從近處看來,好像有千萬隻王蝶在上面翩翩起舞。從遠處望去,猶如一把正在燃燒的火焰,在熊熊燃燒……

  繼續向里走去,只見有一棵參天大樹,樹上的葉子一片黃,一片綠。黃的是因為秋天到了,而綠卻又不肯退下去。整個樹變得斑斑點點,形成一種獨特的美。煞是好看!讓遊人看了驚嘆不已。無不嘖嘖讚歎。

  接着向里走去,來到了公園的走廊里,有些樹葉落在地上,形成一個黃色的大地毯,一群孩子在走廊里嬉戲着,打鬧着,踩在樹葉上發出”吱嘎吱嘎”的聲音,演奏出秋天的交響曲。

  最後,我們到了公園的花園裡,小草已枯萎了,完全失去了像夏天那樣生機勃勃的樣子。但翠竹仍是那樣的挺拔,那樣的蒼勁。

  夕陽西下,我們這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來了公園。

  徐州經濟開發區侯集實驗小學五年級:李沫林


4、秋天的公園作文100字


  秋天在公園裡。瞧,一簇簇菊花撲入眼帘。菊花的顏色各種各樣:有紅的,紅得像火;有白的,白得如雪;有黃的,黃得如金。真是美不勝收,五彩繽紛。菊花的形狀千姿百態:有的捲曲,像外國姑娘頭上的捲髮;有的潔白緊密,像老爺爺下巴上的鬍鬚。各種顏色,形狀的菊花混成一片成了菊花的世界!菊花的海洋!

  四年級:盧玫潔


5、秋天的公園作文450字


秋天的公園

  南小二年級 魏靜怡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就到了秋分。秋姐姐揮舞着她那神奇的魔棒,一夜之間,公園裡全是果實累累的果樹。小草妹妹搖着她的身體,你看,多美啊!鮮花姑娘可高興了,一直換着衣服,你知道她有多愛美呀!

  柳樹姐姐對藍天上的燕子說:“你看,我的綠辮子好看嗎?”燕子回答:“真美。”螞蟻可忙了,找着給冬天吃的食物。秋姐姐看到這一切高興地笑了。小朋友們在公園快樂地玩着,有的玩沙子、跳繩、鞦韆,還有玩人們發明的玩具。果樹媽媽一直在看着公園裡發生的事情。家長在公園裡散步、陪孩子玩,菊花阿姨哄着小寶寶睡覺,可小寶寶根本不想睡覺,菊花阿姨沒辦法,只好用樹葉給小寶寶做了一個搖籃,搖着他。紅霞越來越艷麗,萬物也漸漸的被紅色的雲霞籠罩着,像是穿上一套嶄新的衣服。

  眺望秋天的景色。我喜歡秋天,更喜歡秋天的公園。

  指導老師:喻縣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6、秋天的公園作文800字


  星期六,我來到公園觀察秋天的樹葉。公園裡的樹葉千姿百態,有的像手掌,有的像扇子;樹葉顏色也各不相同,有酒紅色、黃色、綠色……

  一進公園,我首先看到的就是銀杏樹。我抬頭望着銀杏樹上的一片片葉子,葉子已經發黃,在秋風的“指揮”下翩翩起舞。一片銀杏葉俏皮地飛到我頭上,我拿着它仔細地觀察着,它的邊緣有些不太規則的稜角,像一把扇子,很美。

  我繼續往前走,看見了高大的梧桐樹。我撿起地上的一片梧桐葉,葉子發黃、乾枯,和手掌一般大小。寬大的樹葉是三葉形的,邊緣是鋸齒狀。它的葉脈非常清晰,主葉脈兩邊分佈着細細的紋路。這些葉脈是梧桐樹的“毛細血管”,為梧桐樹汲取大地的養分,為大自然散發新鮮的氧氣。

  梧桐樹的旁邊有兩棵楓樹,楓葉已隨着季節變換,悄悄變成酒紅色了。遠遠望去,紅色的葉子就像一團團小小的火焰,在深秋如洗的天空映襯下,顯得無比艷麗。楓葉和梧桐葉差不多大小,它有五個葉片,最靠兩邊的兩個葉片小,靠中間的兩個中等,中間的最長,也最大,特別像手掌。

  我還見到了許多秋天的樹葉,有像針一樣尖利的松樹葉,有四季常青的冬青樹葉,有已經漸漸乾枯的柳樹葉……

  我喜歡秋天,更喜歡秋天那各式各樣、絢麗多姿的樹葉。

  秋天來了,她邁着輕快的腳步回到了人們的身邊。她帶給人們豐碩的果實,美麗的樹葉。啊!是你——秋葉,帶給人們五彩斑斕的世界……

  秋天的楓樹葉,好似一團烈焰,又好似一個個紅彤彤的小巴掌,可愛極了,走在楓樹下,落下的楓葉直圍在你打轉兒,俏皮地轉到你的身上,腳邊撿起一片楓葉,仔細觀察,能看到它的莖脈,又細又長。楓樹葉子一般有四個叉,邊緣有酷似鋸齒的花邊兒,真美麗!

  在秋天裡,要數松樹最堅強!瞧,松樹的葉子好象一個個繡花針,在陽光下發著綠盈盈的光,一簇簇的抱在一起,好象給松樹披了一層翡翠晶瑩的綠外套。

  看,銀杏也湊熱鬧啦!它的樹葉好象一個小摺扇,一般都分成三半,金燦燦的,邊緣還有一條波浪似的花邊兒,莖脈也不容易發現,倒過來看,還有點像“小裙子”呢!真妙!

  實驗小學四年級:sdchgsvggcvvd


7、秋天的公園作文400字


  秋天的公園

  實驗小學305班 章文冉

  秋天來了,公園裡秋風習習,送來一陣陣寒意。

  一走進公園,一陣花兒的清香迎面撲來,是桂花!白的像雪,黃的像金,還有的沒有開花呢!

  往前走一點,我看見了一個大花壇,花壇里的花有些已經枯萎了,可菊花依然在微笑,它們的顏色可多了:紅色的、黃色的、白色的、紫色的、橙色的……美麗的菊花在秋天裡歡天喜地。月季花也開了,紅的比火還紅,黃的比杏子還黃,嬌艷欲滴。花壇里的小草都黃了,猶如戴上了一頂頂小黃帽。風一吹,小草便迎風搖擺起來,像個舞蹈家。

  道路兩旁的樹都變顏色了,楓葉變紅了,紅的像一團團火花,銀杏葉變黃了,黃的像一顆顆杏子。只有松樹仍像士兵一樣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忽然,一群大雁排成“人”字形,向南方飛去。

  秋天真的好美呀!正好老師說的,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嫵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我愛秋天!


8、秋天的公園作文300字


  秋天來了,天空十分的藍,公園裡已經有了一些落葉,順着那彎彎曲曲得小路看,是一排排像牆一樣的冬青,綠綠的,並沒有一絲衰老的樣子。在向前看,一個寬敞的大電影院展現在眼前,電影院有三層,寬大的玻璃亮亮的,能映出人影,走在那三十六級台階上,來到了電影院的大門前,一扇厚重的大門,上面刻着精美的花紋。

  拐一個彎,就看見一個大大的葡萄架,上面已經沒有什麼葡萄了,但是葉子也投下一大片陰影,在下面坐着乘涼,一會就涼快極了!

  在向右拐,就是一個大水池,水池已經幹了,只有成堆的落葉,那空曠的水池成了小朋友快樂的遊戲場,總是充滿了笑聲。那裡的幾棵槐樹沒有落下幾片葉子,長的還是那麼綠,像一個健壯的青年。

  秋天是大地最漂亮的時候,連公園都換上了綠色和黃色的大衣。


9、秋天的公園作文400字


  在不知不覺中,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大地一片金黃的景象。

  走進公園,撲鼻而來的是桂花那濃郁的香氣,桂花,它有四個花瓣,每一個花瓣都小小的,金黃色的,最值得一提的是桂花的香氣,那香氣觸動了你的每一個嗅覺神經,那是一種溫文爾雅的味道,彷彿是幽居山林的隱士一樣給你一種高潔的品質。

  繞過那一段桂樹小道,映入眼帘的是一個荷花池,池裡的荷花早已不見了蹤影,只剩下了一片片枯爛的荷葉,雖然眼前是一片腐敗的景象,但是我卻彷彿看到了來年夏天那一片片綠色的如傘一樣的荷葉,還有那一朵朵嬌艷的荷花讓我們心曠神怡,所謂“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生命就是這樣的循環,現在雖然荷葉都枯死了,但是它的根沒死,它在不停的儲備着能量準備着明年新一輪的循環。

  再往前走,越來越靠近樹林了,地上的落葉逐漸多了起來,不時看到樹上枯黃的樹葉旋轉着落了下來,就像是一隻只金黃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樹葉最後落葉歸根,這是生它的地方,它也將在這裡沉睡過去為樹根提供養料。

  我愛秋天,愛這個大地一片金黃的季節,這個給我們帶來豐收的景象的季節。

  五年級:酷我13301415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