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黃瓜450字作文

黃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大家好,我叫黃瓜,我的老家在印度,後來運到了西域,又被張騫帶到了中原。 

  我穿着一身綠色的外衣,從瓜蒂到瓜臍,顏色從深綠色變成了淡綠色,深綠色的底紋上泛着許多密密麻麻的小點,我的身體長長的,瓜蒂細細的,瓜臍部分很粗,像挺着將軍肚,身上布滿了白色小圓點,像人臉上的智慧斑點,手摸上去涼涼的,非常粗糙,我的身上還散發著淡淡的氣息。 

  在“滋滋”聲中,我就被刀切開了,只見小水珠隨着切口滲了出來,切開后,黃綠色的面非常光滑,過了一會兒上面鋪滿了一層小水珠,用手捏一下,黏黏的,在切面正中央有一圈透明的小籽兒,好像聚在一起說悄悄話,四周有一圈深綠色的小籽兒,向鐘錶上面的錶盤。聞上去特別香,咬一口脆脆的,微微有一絲甜味。 

  我的作用也有很多,比如我可以生吃。炒着吃。煮湯喝。補充vc,到了夏天,還可以把我切成薄薄的一片一片的貼到臉上,可以美容養顏,你們看我的作用是不是很大呢!

黃瓜 標籤:黃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