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黃瓜350字作文

黃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喜歡很多蔬菜,其中最喜歡的就是黃瓜。

  黃瓜是長條形的,像一條大棒,外皮是深綠色的,像青翠欲滴的翡翠。老師把它的外皮削掉,露出白白凈凈的瓜肉,像白凈的女生手臂一般。把黃瓜切開,瓜子一排一排的,像一顆顆整齊的子彈。我聞了聞,啊!真清香。那冰清玉潔的肌膚便落入勺子,一片片薄薄的淡淡的,我只往嘴一送,便有一絲清甜融入舌根,伴着適合的溫度,在嘴裡融融泄泄的挑逗我的胃口。

  通過查找資料,我知道了黃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壽,抗衰老的作用;黃瓜中的黃瓜酶,有很強的生物活性,能有效地促進機體的新陳代謝。用黃瓜搗汁塗擦皮膚,有潤膚,舒展皺紋功效。還有提高人體免疫功能的作用,達到抗腫瘤目的。清熱利水,解毒消腫,生津止渴。主治身熱煩渴,咽喉腫痛,風熱眼疾,濕熱黃疸,小便不利等病症。

  哈!原來不起眼的黃瓜居然有這麼多的功效。

  我愛這不起眼的黃瓜

黃瓜 標籤:黃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