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路邊的零食300字作文

路邊的零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很喜歡吃路邊的零食,因為我認為那個是最好吃的。那零食啊,色香味俱全,多好吃啊,比媽媽的飯菜好吃多了。

  由於喜歡吃零食,所以我對辣條啊,薯片啊什麼的,幾乎天天吃。簡直百吃不厭。所以照成了我有些胖胖的。不過沒關係嘛,我認為美食才是最重要的。想我當初的願望是吃遍天下的美食呢!

  但是,有一件事改變了我對零食的看法。

  那天,我向往常一樣把媽媽給的早餐錢用來買零食。恩……吃什麼呢?我翻找着。薯片?吃膩了。辣條?好像是個不錯的選擇。我付了錢,拿着辣條吃起來。

  回到家,我突然感覺肚子不太舒服。接着,有一種嘔吐感傳來。我來到廁所,“哇”的一下把剛剛吃的東西全吐了。

  後來,媽媽連忙帶我去醫院。醫生說我是吃多了不衛生食品造成的。聽了這句話,我羞愧的低下了頭。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幹凈,不衛生的東西不要亂吃,要是把自己的身體吃壞,那就得不償失啦!

路邊的零食 標籤:我的零花錢作文 路邊作文 路邊小販作文 零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