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碰碰車300字作文

碰碰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我和小夥伴們去公園玩碰碰車。

  碰碰車遊樂區有各種各樣的碰碰車。我精心挑選了一輛黑色的、有點像老爺車的碰碰車。“比賽開始啦!”我猛地踩下油門,碰碰車就像一匹千里馬,飛快地向前駛去。我的對手是蔣雯和陳可宜,她們倆在我後面緊追不捨。我急中生智,忽然調轉車頭朝她們碰去。只聽“嘭”的一聲,三輛車碰到了一起,頓時,我們三個人笑成了一團。

  趁她們還在大笑之際,我立馬調整好車頭,踩下油門,一下子又跑得無影無蹤了。兩個小夥伴見上了我的當,不禁惱羞成怒,一起叫喊着追殺過來。只見她們開着碰碰車像兩隻無頭蒼蠅一樣在車場里亂撞,可就是追不上我。最後,她們只能棄械投降了。

  通過玩碰碰車,我悟出了一個小道理:同學之間的小矛盾也可以像玩碰碰車一樣,就算撞在一起,只要哈哈一笑,不去計較,一切都會過去的!

碰碰車 標籤:碰碰車作文 玩碰碰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