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零食500字作文

未來的零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好,我是c博士,我發明了一些營養零食呦!顏色鮮艷而且美味,聞一聞立刻令你“口水流下三千尺,”吃一口,那香甜的味道立刻令你回味無窮,怎樣眼饞吧?那就來看看吧!變色餅乾這種餅乾有非常多種顏色,還有許多水果的味道,最厲害的是還可以變成千奇百怪的顏色哦!——20分鐘後會恢復原樣。這是工作人員將幾百中水果的果汁植入普通餅乾,就變成了新型的“變色餅乾”了。吃了之後,可以補充身體所需的各種維生素和維他命,很神奇吧?魔幻巧克力這種巧克力非常神奇,它在20度以上就會化成巧克力牛奶,如果將巧克力牛奶冰過後就會變成清涼暢爽的巧克力冰棒,再將它放在太陽下曬1分鐘就又變回巧克力了,這是工作人員將蛋,肉等與巧克力合二為一,就成了新型的“魔幻巧克力了”。吃了之後可以補充身體需要的脂肪和蛋白質,營養非凡呦!排毒果汁這種果汁將冬蟲夏草等珍貴藥材的汁植入各種水果,並擠出,就成為“排毒果汁了。”喝了之後,可以嘗到蘋果,橘子等水果的混合味道,還可以把身上的病去除的一乾二淨是高級的排毒養顏果汁。怎樣大飽眼福了吧!零食還不止這些呢,還有變形麵包,飛行彩虹糖。這些零食都有豐富的營養,怎樣,想吃吧?心動不如行動,好好學習,以後發明這些營養零食吧!

  四年級:陳榮翔



未來的零食 標籤:我的零花錢作文 零食作文 買零食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