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歲月的零食800字作文

歲月的零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走出學校門口,便隨處可以看到每個角落裡,都擺着五花八門的零食攤,零食家族日益壯大,真可以稱得上是時尚的“零食天地”了。當你聽到攤主一聲聲誘惑的吆喝聲時,當你看到三兩結伴的兒童咀嚼着圓圓的甜甜圈時,你可曾知道:歲月,也需要零食來“解讒”?

  棒棒糖

  小時侯,奶奶常高高地舉着散發著誘人色彩的棒棒糖,眯着眼睛笑着哄我:“乖孫女!笑一個,奶奶給你糖吃哦!”於是,小小的屋子就會被幸福的歡笑聲和五彩繽紛的棒棒糖香味包籠着,瀰漫著擴散到藍藍的天空……看到這,難道你的眼裡就只有一支棒棒糖?難道你沒有想到,幸福的歲月其實時時刻刻守你身邊?哪怕只是一支棒棒糖,一個微笑,一句寒暄話?

  巧克力

  剝開五彩美麗的包裝紙,把醇香的巧克力含在嘴裡,苦澀的味道便立刻湧向喉嚨,充滿整個心靈。哦!我懂了!巧克力,你不也代表着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哦!我悟了!巧克力,沒有你的歲月只是一個空蕩的傀儡,任人擺布、任人宰割;哦!我明白了!巧克力,苦盡甘來,歷經困苦的生活才能煥發璀璨光芒!

  奶糖

  把一顆朋友生日送的純白色奶糖,撕去偽裝的外表,毫無肆忌地裸露出單純的心,讓淡淡的友誼之香帶走煩瑣生活帶來的煩惱和失落,洗去心靈的塵埃和污垢。這時的你,便沉寂在這純真友誼的馨香之中,彷彿時間就定格在這一刻,歲月也脫離了忙碌生活的枷鎖,逐步跨入充實的門檻。

  口香糖

  如今,口香糖風流全球,其魅力就在它讓人越嚼越過癮,且說話時還能帶有股薄荷香,讓周遭的人心曠神怡,自己也就更魅力十足了。這不也是歲月唯美的一角嗎?幸福,不是個人所享有的,把自己的幸福與別人分享,讓自己的慰藉給別人帶來喝彩。我幸福,就給別人幸福;別人幸福,我更幸福。只有這樣,生活才會像口香糖一樣,越嚼越有滋味。

  零食時代,印證歲月。零食家族不斷吸取全球精華,展現她的魅力身姿,源源不斷地為單調歲月注入更多豐富的內涵,讓歲月迸發激情,讓每一個呼吸着的踴躍於生命的紅細胞和白細胞熱情奔放!

  歲月也需要零食,你可曾知道?



歲月的零食 標籤:歲月的腳步作文 我的零花錢作文 零食作文 買零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