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怕的零食山500字作文

可怕的零食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調查人:隻言片語

  調查時間:2014年6月20日

  一.問題的提出

  民以食為天,大家都很注重健康,但有些上班族更注重味覺體驗,還有的小學生更喜歡甜的,辣的東西,就總會與零食打交道,但零食總是有一些食品添加劑,會危害小學生的身體。為了找出並根治零食對小學生的危害,我們開展了“小學生與零食”的調查活動,對小學生與零食之間展開一個全面調查。

  二.問題的主旨

  人們一般很注重吃,因為吃總是和健康二字緊密地聯繫在一起,很多食物會對人的身體帶來好處,但現在人的食物中又出現了零食,零食對身體有害,但由於味道好吃,備受小學生的喜愛,人的身體需要吸收營養,如果飲食不當,會引發各種疾病。

  三.問題的表現

  小學生每隔一星期差不多就要去一次超市,每次的消費多,回到家裡不吃飯,一日三餐只吃零食,有的小學生還用零用錢到校外買零食,最終導致肥胖營養不良,智力下降等疾病。

  經調查發現,小學生每年的零食堆起來就像一座山,累積的熱量達到了三百萬千焦。

  經過商議,我們提出以下建議:

  1家長可以告訴孩子多吃零食的後果,一些有自知之明的孩子自己會明白。

  2可以控制小學生的零用錢,讓他沒辦法自己去買零食。

 五年級:隻言片語

可怕的零食山 標籤: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我的零花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