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喜愛吃的零食300字作文

我喜愛吃的零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如果要問我最喜歡吃的零食是什麼,我的回答只有一個,那就是—薯片! 

  薯片的外包裝分袋裝和罐裝兩種。薯片由優質的馬鈴薯加工而成,價格便宜,口味繁多。有烤肉味、番茄味、香辣味、烤雞味、海鮮味……每種口味的味道都很獨特,讓人“百嘗不厭”。 

  我喜歡圓桶盒裝的,打開一頭圓形盒蓋,撕開銀色密封紙,香味立刻瀰漫出來。拉開小抽屜,薯片寶寶乖乖地整整齊齊躺在裡面,我小心地拿出一片,金色凹形的上面還有調料粉。薯片又大又圓,渾身金黃,不同的口味帶着不同顏色的斑點。我迫不及待的抽出一片薯片,它橢圓形的,黃澄澄的,像一個小山坡,上面開滿了一朵朵小紅花。 

  我把薯片放在嘴裡,只聽“咔嚓”一聲,薯片被我咬碎了。哇!這薯片脆脆的,又鮮又香,真好吃。吃了一塊又一塊,當我把手再次伸進罐子時,發現罐子里居然是空的了,薯片都被我吃完了! 

  薯片,隨着我對它愈加的喜愛,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零食……

我喜愛吃的零食 標籤:我愛吃的水果作文 我最愛吃的水果作文 愛吃的水果作文 我的零花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