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父母對自己的愛300字作文

父母對自己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記得在一個寒冬臘月的夜晚,我高燒到了40度,爸爸您抱着我,還不停地摸着我的額頭。媽媽您在為我熬薑湯。當我喝完薑湯的時候,你們又騎着自行車急匆匆地把我送到了醫院,為我看病。在病床上,我看見爸爸的汗水猶如那天上下下來的雨水,我也不知道媽媽的是淚水還是汗水。 

  第二天,我的高燒退了,爸爸媽媽你們再拖着疲憊的身子去上班。 

  記得還有一次,我考試考的不好,你們不但沒有生氣,還鼓勵我說:“這次考的不好,下次再加油呀,不要灰心。”我聽了,內心感到十分內疚,心想:多好的爸爸媽媽!那時我下了決心,我一定不會辜負爸爸媽媽的期望,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一次又一次,讓我深刻地理解你們的愛是多麼的偉大,多麼的無私,多麼的無價。爸爸媽媽你們對我的愛,我一定會永遠記在心裡。

父母對自己的愛 標籤:父母對我的愛作文 面對自己作文 我想對自己說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