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白雲洞300字作文

游白雲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游白雲洞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親戚朋友們去白雲洞玩,到了白雲洞的上面,我往下一看,那麼高啊!我嚇的發抖,爸爸說;“別怕走吧!”我一邊下台階一邊數,下到底以後我說:“哇!一共有430個台階呀!我腿都發軟了!“

  叔叔給我們買了門票,我們一起走進白雲洞,感覺裡面冷冰冰的,問爸爸才知道這是地面下所以冷。我看見前面有綠光,怕極了,走近一看,原來是燈光照射形成的。再往前走,看見前面大石頭上寫的“小佛看鐘”,真像一個小和尚在看鐘。又看見有石頭上面寫的長城字樣,活象連綿起付的長城。一會兒,到了洞的最深處,我看見下面的燈火象鬼火,嚇得趕快往回跑,在迴轉的路上,又有許多自然形成的擎天柱、猴子撈月、迎客松等許許多我形態逼真的景象,邊走邊看,邊看邊走,不知不覺已到了出洞口,真有些捨不得走,可是由於我們還要趕路,不得已只好在出口照上幾張合影,算是個紀念吧!



游白雲洞 標籤:游白雲山作文 白雲作文 美麗的白雲作文 白雲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