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2008600字作文

難忘的200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燃燒了16天的奧運聖火於8月24日在國家體育場“鳥巢”緩緩熄滅,但這些運動員們的精彩故事和傳奇將永遠銘記在我的心中。 

  在這屆奧運會上有許多榮譽的數字令我難忘。來自204個國家和地區1萬多名運動員參加了比賽,45億觀眾收看了比賽,北京奧運會成為有史以來參加國家和地區最多的一屆奧運會,也是奧運會歷史上轉播規模最大的一次。 

  在這屆北京奧運會上,有許許多多精彩的瞬間令我難忘。如:博爾特百米瀟洒飛越,菲爾普斯游泳狂攬八金,劉春紅舉重多破世界紀錄……在奧運會上不斷地刷新了38項世界紀錄,表現了人類超越自我,挑戰極限的夢想,正是這種夢想,讓許多國家拿下歷史以來的首枚金牌,也改寫了他們國家金牌零的突破。 

  在這屆奧運會上,有許許多多的故事讓我終生難忘。一個從戰後阿富汗站在北京奧運會賽場上的運動員,身穿和別人不一樣的衣服進行比賽,感動了全場觀眾。當各個國家和地區的獲獎選手繞場向觀眾致謝時,觀眾們也為他們喝彩加油。這一切的一切,人們就彷彿看到了“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超越一切的力量,這是北京的光榮,更是奧林匹克的光榮。 

  讓我們更為驚訝的是:中國健兒以51枚金牌、100枚獎牌優異成績首次排在金牌榜第一,這不僅是那些運動員努力的結果,還是那些場外志願者辛勤服務的結果,他們以親切的微笑和周到的服務令世人稱頌,我真想向這些無私的奉獻者們大說一聲:“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這屆北京奧運會真是太精彩了,它將會使我終生難忘。



難忘的2008 標籤:難忘的2008年作文 我的2008作文 我的2009作文 難忘2008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