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看小弟弟500字作文

看小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假期里,我去看了五奶奶家的孫子,也就是我的弟弟。因為,上次我去醫院看望他的時候,都沒有看到他開大眼睛。所以,我決定假期里我再去看一下。

  到了五奶奶家,這小傢伙正在“呼呼呼”的睡大覺。哎!我真的是無語呀!難道他屬豬的嗎?一天到晚就知道睡覺,我真的是想不通。我就問媽媽:“這小弟弟是屬豬的嗎?”媽媽奇怪的說:“怎麼會呢?他明明是今年才剛出生的,是屬猴子的呀!”我疑惑不解的說:“猴子應該是蹦來蹦去的呀,哪像他天天睡覺,我看他倒像一頭豬。”媽媽聽了我的解釋,忍不住地笑了。然後,又對我說:“嬰兒剛生出來的時候,大多數時間都是睡覺的,他只有在餓的時候或者解出大便的時候,感覺不舒服的時候,就會用“哭”的方式告訴大人”。“哦!原來是這樣呀!”我似懂非懂的說著“難道我以前小的時候也這樣嗎?”“那當然了,每個嬰兒都是這麼過來的呀!”媽媽說。我們就這樣說著說著,小弟弟突然“啊啊啊”地哭了起來。看來他是餓了吧!起初的時候,他把眼睛眯成一條線,慢慢的他把眼睛開大了。我總算看到他開眼睛的時候了。他的眼珠骨碌碌地轉着,好像在找媽媽的奶。眼珠子烏黑烏黑的像兩顆黑珍珠似得,真有趣!

  今天,我總算有幸看到他開眼睛的時候了,我也不虛此行了!



看小弟弟 標籤:小弟弟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 調皮的小弟弟作文 可愛的小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