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讀《生命流淚的樣子》有感600字作文

讀《生命流淚的樣子》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讀了陽光姐姐——伍美珍寫的《生命流淚的樣子》,讀完后,我有很多感受,於是我就寫一篇讀後感。

  我大概描述一下:盛欣怡一家去探望討厭的小姨家,後來發現了媽媽得了胃癌,盛欣怡很傷心,後來媽媽到處看病,但最後還是沒有好轉。在媽媽最後一次去看病時,盛欣怡發現了媽媽的日記。她看完媽媽寫的日記后,哭了。第二天,盛欣怡上課時,被老師帶走去見姑姑,姑姑說:“你媽媽死了。”盛欣怡腿一軟,說:“不可能!”她依稀記得袁老師抱着她說:“你一定要堅強!”到這裡,這個感人的故事畫上句號。有很多人直到東西失去了,才會來珍惜。我曾看過這樣的一個視頻:父母不停夾菜給女兒吃,而女兒卻夾回給父母,其實父母只是想把對你的關心融入親手做的菜里。女兒住在自己家時,找東西,被絆了一腳。母親趕緊去扶女兒,女兒發覺腳下絆倒她的竟然是童年的東西,她就對母親說:“怎麼這些東西還在,還不扔掉么?”其實,他們只是想與你成長有關的記憶珍藏……女兒要走了,走之前不停地對女兒說要怎樣怎樣,女兒就說:“知道了,知道了,煩死了!”其實,他們的嘮叨是對你的不舍與牽挂……但是這些兒女卻不明白,最後,父母走了,才來後悔……聽了那麼多,你是否明白了?很多人東西、親人在世上的時候不珍惜,失去了你後悔也沒有用。

  大家一定要知道親人在世上要珍惜,不要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東城小學三年級:方曉彤



讀《生命流淚的樣子》有感 標籤:生命流淚的樣子作文 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流淚的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