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生命流淚的樣子》有感350字作文

讀《生命流淚的樣子》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讀《生命流淚的樣子》有感

張藝昕

書是我們的夥伴,書為我們帶來快樂,書為我們提供知識,書是我們的老師。

我有一本書,叫《生命流淚的樣子》,這是我最喜歡的書之一。

它主要講了:小主人公盛欣怡有一個圓滿的家庭:爸爸事業蒸蒸日上,媽媽工作越來越棒,可命運卻跟她開了個不小的玩笑——媽媽患上癌症。而且只過了一夜,原本溫和的媽媽就對她十分不好。後來,她從電腦上找到了媽媽的日記,才讀懂了媽媽對她深深的愛……

這本書中的盛欣怡沒有了媽媽,只有爸爸單方面的愛。而我們生活在父母的寵愛之中,卻全然不知,還把父母用汗水換來的錢大把大把的花掉,有事我們還對父母發脾氣。

我們為什麼不把自己與那些只有單親或連雙親都沒有的孩子對比一下呢?我們當然比他們幸福得多,但我們還不知足,不斷向父母索要。要知道,有些東西失去就再也回不來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讀《生命流淚的樣子》有感 標籤:生命流淚的樣子作文 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流淚的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