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眼睛保衛戰400字作文

眼睛保衛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起因:放假了!小主人向家的方向狂奔?不,應該說是狂奔向電腦,雖然他累的滿頭大汗,但是他毫不在乎,我想:電腦可是我的勁敵,到底能不能戰勝它呢?

  戰爭:第一場:小主人到了家,汗都沒顧的上擦就打開了電腦,沉浸在遊戲當中。這可苦了我了,這場戰爭持續了兩個小時,還是未能分出勝負,可是敵軍看上去滿不在乎,而我軍各個累得筋疲力盡,只好回去休息,等待下一場戰爭開始。

  第二場:這一天,小主人的作業寫完了,他的父母也都還沒下班,於是,小主人看了一眼電腦,朝他走去。不好!以我多年經驗來看,每當時間、地點、人物和現在相近時,就出現了幹什麼:戰爭又要爆發了!我迅速集合士兵,準備開戰。雖然這場戰爭用時只有34分34秒,但也累得我夠嗆。

  ……

  戰役總結:這場戰役打下來,我軍慘敗(近視了),漸漸覺得有些東西看不清了。不過我軍堅強不屈,又召集人馬,英勇戰鬥(治眼睛),漸漸恢復了形勢。我相信,只要小主人堅持,我軍就一定能獲勝!



眼睛保衛戰 標籤:地球保衛戰作文 保衛作文 保衛者作文 保衛綠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