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驕傲的公雞600字作文

驕傲的公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前,有一隻十分驕傲的公雞,他認為自己下象棋天下無敵,沒有人比它厲害。

  一天,它的朋友們小熊貓來拜訪,聽說公雞現在很無聊,便說:“兄弟,我們下幾盤象棋吧!”公雞冷笑道:“下棋?沒幾個人下得過我的,確定嗎?”小熊貓說:“也沒幾個人下得過我!”原來,小熊貓也是個下棋高手。它們擺好了局勢,想不到,公雞幾步“馬”就把小熊貓的“將”給逼到了死角,小熊貓不高興地說:“再來,再來幾盤!”這次,公雞架出了“雙層炮”,小熊貓說:“再來!”公雞這次速戰速決,兩個“車”把小熊貓的“將”又逼到了死角。公雞又冷笑道:“哼!世錦賽冠軍想不到原來水平這麼差!”說完后哈哈大笑。小熊貓聽后,怒氣沖沖地走了。

  “這下大概沒人和我過招了。”公雞自言自語,“哈哈,我真是天下無敵呀!”公雞高興地大叫。公雞又說:“真無聊,到外面去走一走吧。”公雞一邊走,一邊欣賞旁邊的風景。“真美呀!鳥語花香!”公雞禁不住自言自語起來。“咦?那個人是誰?”公雞突然發現前有一個人,坐在一把椅子上,在旁邊的桌子上擺着一副棋盤,走近一看,原來是一隻狐狸。“敢和我過幾招嗎?”公雞問道。“好哇,巴不得了!”狐狸答道。比賽開始了,公雞根本沒把狐狸放在眼裡,認為自己肯定能贏。結果居然輸給狐狸了。“再來!”公雞不服氣的說。下了15盤了,公雞屢戰屢敗。

  從此,公雞再也不敢驕傲了。

  中山市火炬開發區中心小學三年級:向鈞升



驕傲的公雞 標籤:聰明的公雞作文 驕傲的美人蕉作文 驕傲的風作文 驕傲的玫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