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元旦節700字作文

元旦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記得我在二年級的時候,班裡舉辦了一次“慶元旦”聯歡會活動。  

下午,我走進班級,只見班裡喜氣洋洋、張燈結綵。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同學們乾淨的桌椅,已經整齊地圍着牆排成了一圈,刷得烏黑髮亮的黑板上用彩色粉筆畫上了五彩繽紛的,美麗的圖案,還有一隻肥嘟嘟的小豬,大大的眼睛,長長的鼻子,正微笑的嘴和一個胖乎乎的身子,就是沒有尾巴。  

下午2點整,聯歡會正式開始了!主持人”班主任老師說:一年一度的元旦節到來了,經過各位老師門的商議,學校決定舉辦一個元旦聯歡會,希望同學們玩的高興!  

  接着,我們玩“擊鼓傳球”的遊戲,規則是:一個同學在前面擊鼓,同學們傳球,鼓聲停止后,球在誰手中,誰就上講台前去給個那個沒有尾巴的小豬粘貼“尾巴” ,而沒有貼準確的同學就要到老師手裡抽紙條,表演節目。  

遊戲開始了,鼓錘在老師手裡上下揮舞,打在小鼓上,發出咚咚的聲音,球像長了翅膀似的,一會兒“飛”到這個人的手中,一會兒又“飛”到那個人的手中,此時,空氣彷彿凝固了,同學們都目不轉睛地望着那個“飛”來“飛”去的球,爭先恐後地搶奪那個球,生怕落不到自己的手中,失去了“貼尾巴”的機會。鼓聲停了,手裡拿着球的同學迫不及待地走上講台,用圍巾蒙住眼睛,連轉幾圈,他頓時像喝了酒一樣,在講台上直晃,老師把“尾巴”給他,他先把“尾巴”貼到了小豬的腦袋上,引得大家哄堂大笑,於是,他意識到錯了,立刻又把“尾巴”貼到小豬的肚子上,大家笑得前仰後合,他有點慌了,最後,打定主意,將“尾巴”貼到了小豬的前腿上,摘下圍巾,看見自己的“傑作”,也忍不住笑了。他走到老師那裡,抽籤表演節目,摸摸這張,摸摸那張,最後,抽了一張唱歌的紙條,他的嗓子有點啞,唱了一支歌,又讓大家哄堂大笑。  

我們就這樣笑呀,說呀,熱熱鬧鬧地過了一下午。 這次活動既豐富了我們的生活,又促進了同學們之間的友誼,我從來沒有這樣高興。

元旦節 標籤:元旦節作文 快樂的元旦節作文 元旦快樂作文 元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