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歡迎元旦節800字作文

歡迎元旦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歡慶元旦今天,是元旦節。同學們都早早得來到了學校。一進教室,就可以看到“歡慶元旦”四個大字坐落在黑板的正中央。教室里的桌子擺成了u字形,桌子上放滿了好吃的好喝的,還放了幾多含苞待放的玫瑰花,使我們的教室更美麗更加有氣氛了。“現在聯歡會正式開始了!”主持人講到。有彈吉他的,有拉大提琴和拉小提琴的,有說相聲的,以打快板的,有唱歌的,真是應有盡有。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彈琵琶着項節目。“下面,由彭月欣為大家演奏琵琶。”彭月欣邁着步子走到了教室中間,並坐了下來靜靜的彈,當她彈到令一首曲子時,哪聲音好像百鳥爭鳴,哪曲子真是清脆動聽。她彈的時候彷彿融入到了裡面。她的曲子彈的既流暢又優美,我的身心都陶醉其中了。不一會,彭月欣的演奏完畢了。啊!聽這一首歌,我的腦海中的煩事、愁事,都拋到九霄雲外了,聽着一首曲子,我彷彿獲得了無數精神上的糧食,真是百聽不厭。我們班梅表演完一個節目,台下的小觀眾,都迴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輪到我上場了,彭驛航竟然把我的名字念成李志平,下面的同學說:“錯了,是李志鵬,不是李志平”,彭驛航不好意思說:“念錯了,下面是李志鵬為我們表演魔術”。我上場了,但是我的心怦怦直跳,心裡想,:“千萬不要演砸了”。沒有想到竟然一次成功,同學們看的目瞪口呆,之後大家都躍躍欲試都想試一試,可惜都演砸了。節目快接近尾聲了,我們女生一齊演唱了一首“隱形的翅膀”,博得眾人的熱烈的掌聲。隨後,男生又助興,為我們演唱了好幾首歌。可以說,他們把嗓子都喊啞了。我們即興表演,連老師都剋制不住參加進來了。一會兒,郭校長進來,我們敬過禮後接着唱,郭校長在旁邊津津有味得聽着,絲毫沒有厭倦。我們高興極了!最後是拜年,龍廷微大大方走上講台,對陳老師行個隊禮,說:“祝陳教師新年快樂!”他又對同學們拱拱手,彎彎腰拜拜年。不知不覺2個小時過去了,聯歡會也結束了!元旦結束之後,我們還是意猶未盡。雖然我們裝飾得不行,但我們那種活潑的歌聲,同學的友誼,是別的班不能相比的!

  五年級:平賀才人



歡迎元旦節 標籤:元旦節作文 快樂的元旦節作文 歡迎您作文 歡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