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元旦節500字作文

元旦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學校將組織慶元旦文藝演出,為了這次的演出,我們五年級進行了精心的準備。

  下午兩點,首先是杜校長講話,然後演出就正式開始。第一個節目是二年級的小朋友表演的舞蹈,他們手拿雪花,身穿紅色的衣服,在舞台上翩翩起舞,手上的雪花在微風中飛舞着,讓觀眾感受到了孩子們的天真和雪花的純潔。接下來的節目更為精彩:老師在舞台上唱着溫暖人心的歌曲,三年級的小朋友就在老師周圍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幾個小朋友坐在鋼琴彈奏着悅耳的音樂……

  馬上就該我們表演了,我站在舞台旁邊,緊張得腳都在發抖。我們邁着整齊的步伐走向舞台,在舞台上有感情的朗讀起來。我們朗讀的題目是《中華少年》。剛開始我還很緊張呢,讀了一會兒后就不再緊張了。看着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我深切地感受到我們是中華的少年,我們就應該振興中華!朗讀完畢了,我們走下舞台,迎接元旦演出的最後一個節目。

  最後一個節目將文藝演出帶上了高潮,是由六年級的老師和同學們共同表演的。首先進行快板表演,每個同學打着快板,祝福着學校的明天更美好。接着進行籃球藝術操表演,同學們的籃球技術很高超,有的用食指頂着籃球,再使籃球轉動,有的讓籃球在自己身上滾動,非常的精彩!最後是女老師的舞蹈表演,一位位老師牽着自己長長的裙子轉着圈,場面非常的壯觀!

  元旦節文藝演出在同學們的歡笑中結束了,2014年即將到來,我祝願祖國更加繁榮富強!二年級:1684212322



元旦節 標籤:元旦節作文 快樂的元旦節作文 元旦快樂作文 元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