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元旦節500字作文

元旦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元旦節我們早早的就起了床,坐在辦公室里商量這一次的元旦去哪玩,經過了2個小時大家一致同意去永康玩。 

  我們上了車到了永康那景象讓我們大吃一驚不僅是人山人海而且到處都是打折活動。我們坐在車上圍繞這這個話題惹出了一個大笑話。我媽媽說:“現在元旦到處都是打折的,為什麼我們模具就不可以打折呢?我們可以做十套送一套,做1000元送100元啊。”這句話惹的我們哈哈大笑,笑的我肚子都疼了。我們到了華聯超市準備去買鞋子和衣服。到了2樓那鞋子的價格讓人大吃一驚啊!一雙就要五六0啊!可是我爸爸還是忍不住誘惑買了一雙。我叔叔看上了一雙鞋子一看價錢5百多啊。又嫌太貴了。於是我幫他們想了一個好辦法,這雙鞋子的活動是買一雙送一雙,於是我讓我哥哥和叔叔共同買一雙一人付一半的錢。我叔叔想都沒想就答應了。當時他肯定在想哈哈我又有一雙新鞋了!我們到了4樓我弟弟一看見有賣玩具的他飛快的跑了過去。我媽媽不給他買他就來着媽媽的衣服賴着不肯走啊!再不買的話他就躺在地上打滾,號啕大哭。我媽媽沒有辦法只好又給他買了一輛賽車。 

  要回家了我們各自去付了錢拿好自己的東西到樓下集合,那東西可真叫做多我們5個人都要拿不完,別人還以為我們是賣鞋子賣衣服的呢。隨後我們就回家了。 

  這個元旦真是滿載而歸啊!

元旦節 標籤:元旦節作文 快樂的元旦節作文 元旦快樂作文 元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