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元旦節600字作文

快樂的元旦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哈哈,哈哈”一陣開心的笑聲從我們班傳了出來.此刻,王子鳴和劉之?正在演小品《離婚記》呢.“你這個臭婆娘,又老又愛打麻將,而且每次都輸二百五,我看你就是個二百五.”劉之?指着王子鳴繪聲繪色地說.這一舉動讓同學開懷大笑.“你……你憑啥說我二百五?”王子鳴問.“你還不二百五,那天讓你買醋,你買麻油,那次讓你去冼衣服,你把鹽當成冼衣粉.”劉之?數落到.這兩個機靈鬼,平時就愛逗我們笑,今天演起小品,更加幽默了. 

  沒想到嚴肅的劉老師,也表演了一個節目《踢雞毛鍵子》.劉老師開始踢了,“一.二.三.四.五……”那雞毛鍵子忽上忽下,一下子“跑了”很遠,劉老師不慌不忙地把腳一抬,鍵子又回來了,眼看着鍵子就要落地了,她又輕輕一勾,鍵子又飛舞起來了,劉老師輕快的身子隨着鍵子的節奏,如跳舞一般,看得我們眼花繚亂.劉老師踢了159個,臉上也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 

  接下來的活動更加精彩.“過獨木橋”,遊戲規則是:兩名同學為一組,其中一人掉了下去便算輸了.遊戲一開始,班上的氣氛達到了極點,旁邊的同學不停地喊加油,似乎他們比比賽的同學還要緊張.我組打頭陣的就是我和唐瓊,由於我十分急,沒有找到決竅,兩個人都掉了下來.便認真地看別人是怎麼過的.哦,兩個人要抱着過,團結就是力量!於是我又上去試了試,果然成功了.同時也明白了,合作便是雙贏! 

  更讓開心的是,我當任這次文藝會的主持人.儘管第一次,但是還是被老師同學們認可了.平時,看電視里,那節目主持人王燕、李湘等好讓我羨慕,現在終於“夢想成真”! 

活動還在繼續,同學們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

快樂的元旦節 標籤:快樂的元旦節作文 快樂的元旦作文 元旦節作文 快樂的元宵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