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元旦節600字作文

元旦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元旦前夕,爸爸媽媽每人送給我一張新年賀卡,祝我新年快樂。可是就在元旦的前一天發生了一件倒霉的事,讓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平時爸爸媽媽經常給我買書,《作文100分》還沒有看完,又給我買來了《作文100例》,《優化設計課課練》還沒有做完,又給我買來了《單元測試ab卷》。英語練習冊一本接一本,從不間斷。可是,這些書沒有一本是我要求買的。

  昨天同學借我一本淘氣包馬小跳系列,《漂亮女孩夏林果》幽默有趣,我多麼希望自己也擁有一套啊!可是爸爸媽媽就是不同意給我買,我求了一遍又一遍,最後爸爸才勉強同意,條件是看我一周的表現。

  這幾天我們正進行緊張的期末複習,每天都做好幾篇綜合練習試卷,放學回家還得讓家長簽字。爸爸一看我數學只得了93分,非常生氣地說:“考這樣的成績,還買什麼淘氣包馬小跳系列?”

  我知道情況不妙,得趕緊想補救辦法。我拿着卷子,悄悄走進自己的房間,不僅把錯的地方改正過來,還在卷子後面重寫了一遍,拿去給爸爸看,爸爸很嚴肅,並沒有說我期待的話。一直到晚上,我都小心翼翼,恐怕再出什麼差錯。睡覺前,我還是不放心,問爸爸是否可以星期六去圖書大廈買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爸爸說到星期六再說。

  好不容易熬到星期五,老師告訴我們星期六不休息,上下周二的課。星期六我們又做了好幾篇綜合練習卷子,這一天我真不走運,數學又考砸了,僅得了85分。這回爸爸真的火了,不用他說,我已經知道他要說什麼了。我心裡有說不出的委屈,眼淚不停地往外涌。我喜歡的書,爸爸媽媽不願意給我買,我不喜歡的書,他們卻給我買了一大堆,你說我新年能快樂嗎?!

  四年級:hijack2013



元旦節 標籤:元旦節作文 快樂的元旦節作文 元旦快樂作文 元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