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元旦節350字作文

元旦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是2015年一月一日,也就是每年一次的“元旦節”。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刷完牙,洗了臉。打開了電視,準備看“跨年演唱會”重播,因為昨天晚上我沒有去看,今天早上會有重播。

  過了一會兒,“跨年演唱會”上出現了一個“大挑戰”!我看見一個叔叔用自己的耳朵拉一個大汽車,似乎是越野車!這個叔叔沒能成功,第二位叔叔用的是鼻子拉越野車!第三位……

  後來,半路殺出個“廣告”,我很生氣。過了大約十多分鐘,又開始播放了,還是那三位叔叔,這次挑戰的不是汽車!而是飛機!第一位叔叔用自己的左耳朵來拉那個大飛機!第二位用自己的鼻子來拉!第三位叔叔用自己的眼睛!一個比一個強!我不得不佩服他們,因為他們實在太厲害了!

  我又打開了電腦,給了我的“QQ朋友”們祝福:元旦快樂!

  祝大家元旦快樂。



元旦節 標籤:元旦節作文 快樂的元旦節作文 元旦快樂作文 元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