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阿凡達的人間仙境350字作文

阿凡達的人間仙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在市圖書館觀看了免費版的阿凡達。美麗的潘多拉星球,有着集世界美景的懸浮山、森林、瀑布、大海…還有特有的水母精靈,生活在這座星球的人們學會人與自然的和諧相處,相信靈魂的靈力。更有大眼睛的納美人,深深地打動着觀眾的心。

  不想好景不長,人類入侵者要強征這片樂土。一台巨型的推土機開墾過來,打破了他們的寧靜。難怪有網友說這是影射我國的強制……這回卡梅隆又重新塑造了新的英雄,背叛人類的英雄傑克,傑克這回再次歸來,愛上了納美眉,幫助潘多拉星球的人們抵禦侵略。外星低文明打敗了人類的高科技,人類被遣返回家。

  在看該片之前,翻閱了《世界UFO未解之謎全記錄》,原來很多情節並非編導胡編亂造,就像人與外星人基因改造的阿凡達,確有依據,神秘的外星世界也有記載,亦或科學推論。

  潘多拉星就如同不能輕易觸碰的潘多拉魔盒,打開它必然是個災難!但再關上的卻是希望。

  六年級:pingzheng1



阿凡達的人間仙境 標籤:人間仙境作文 阿凡達作文 《阿凡達》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