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20年以後的傢具500字作文

20年以後的傢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年以後的傢具 

  你知道20年以後的傢具是什麼樣子的嗎?你一定不知道,我是個小小的預言家,我可以知道20年以後的傢具是什麼樣子的,你不信,就讓我來告訴你吧。20年以後的傢具別緻而漂亮,它具有很多神奇的魔力。

  那時候的家具有很多很多,如:魔法沙發、神奇電視、多功能靠椅……多得數不清,它們功能也與現在的傢具不一樣,非常奇特,用起來特別方便。

  我來給你說說魔法花瓶吧!它可以分辨出這個花瓶可不可以裝這朵花,澆的水是不是太多了,花瓶的外表還有一個顯示器,它可以顯示出春、夏、秋、冬花瓶應該往哪兒放,一天要給花澆多少次水,現在花兒是不是缺水。花瓶美麗而豪華,它是用金子做的,上面鑲着各種各樣的寶石和珍珠,在花瓶上的圖案中,刻得最精美的就是那兩條生龍活虎的金龍了,它們被雕的栩栩如生。還有水晶魚缸,它共有三層。最低層是專門放可以爬行的海鮮,第二層是專門放跳的又遠又高的魚類,以免讓魚跳出去,最高層是放小魚的。看着魚兒們在水中拍着歡樂的水花,看着螃蟹在水底爬來爬去,我也希望變成一條魚,陪着它們在水底快活的度過每一天。

  這樣的傢具非常不錯吧?你需要嗎?真的需要,那就等20年以後吧。

山西省朔州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二班 陳鵬豪

指導老師:孫愛文

20年以後的傢具 標籤:20年以後的我作文 20年以後的母校作文 20年以後的女特警作文 20年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