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海上田園之旅350字作文

海上田園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等到了春遊。在張老師的宣布下,全班立即沸騰了。周五,春遊之旅開始了! 

  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過了不久,目的地到了。我被眼前的美景驚呆了,那裡有許多參天大樹,美麗的花兒,綠綠的草坪,這美景不禁令我們打起了精神。 

  我們玩起了旋轉飛椅,抓泥鰍等。我印象最深的是抓泥鰍。我和劉XX、李XX一起抓。我捲起袖管,走到池塘裡面,小泥鰍在腳下游過,弄得我的腳丫非常癢,像知道我的目的似的,遠遠的躲開了。我伸手去摸,半天摸不到一條。我累得滿頭大汗,看到腳下有一條。我就迅速的下手去抓,終於抓到了。其他人用網子也抓到了好幾條。不一會兒,我們就抓到了滿滿兩盒泥鰍。 

  旋轉飛椅更是讓我豎起了大拇指,玩了一遍覺得不刺激,還想再玩一次,可時間快到了,我們只能依依不捨得返程回家。

海上田園之旅 標籤:樂園之旅作文 野生動物園之旅作文 植物園之旅作文 海洋公園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