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田園之秋500字作文

田園之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秋天的足跡踏過整個田野的時候,帶給人們的不僅僅是喜悅,更主要的是享受。要不,請睜大你的眼睛,隨我到秋天的田野走一走吧。

  清晨,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薄紗似的霧氣籠罩着田野,好像在給水稻最後的滋潤。太陽出來了,眼前一片金黃,飽滿的稻惠低着頭,把稻桿都壓彎了。露珠掛在稻粒上,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了耀眼的亮光,好似無數顆珍珠。

  早飯過後,好像有誰在無聲的指揮,無論年輕的還是年老的,都不約而同的拿着閃着銀光的鐮刀,走出家門,急匆匆的來到田間,開始搶收。汗水在他們臉上流淌,浸濕了衣裳,他們也顧不得擦一下。“咔嚓咔嚓”聲響成一片,匯成了一支田園交響曲。這聲音多麼動聽,多麼歡快呀。你瞧,那大豆在豆莢里探出圓圓的小腦袋,向外張望,好像也在欣賞這豐收的景象。

  一夜之間,站立的稻子都睡在了地上,像鋪了一層地毯。田野變得非常寬廣。又過了幾天,睡在地上的稻子不見了,田野變成了一片綠色。呀,原來是綠油油的麥苗,多像一株株蔥綠的小草啊。麥葉又細又長,又柔又嫩,他們吮吸着晶瑩的雨露,爭先恐後地生長,好像在比誰長得最高,長得最快。

  多麼迷人的秋天田野呀。怎麼樣,聰明的你在讚歎這美景之餘,一定也在慢慢享受這田園美景了吧。

  土左旗呼和浩特市察素旗回族小學四年級:紫蘭深處



田園之秋 標籤:田野之秋作文 樂園之旅作文 動物園之游作文 動物園之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