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cs之菜鳥與神(三)2550字作文

cs之菜鳥與神(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50字

北京網吧的“容量”達到了高峰期。時值北京地區CS比賽活動來臨之際,常有戰隊相約入網吧舉行練習賽,吸引了不少CS迷貯足觀看。

  陳宇邁入“飛宇”網吧,臉上充滿自信。

  他是北京“FL—KING”戰隊成員,這個戰隊在全國CS迷中擁有不錯的人氣。上個月世界賽季軍德國“WON”戰隊在巡遊中國友誼賽中與“FL—KING”打比賽,雙方戰平,一時轟動了中國CS界。

  也是那場戰役,讓中國重新認識了“FL—KING”。

  陳身為2005年“FL—KING”新招隊員,不是沒理由驕傲的。他擁有出色的戰術意識與驚人的槍法,是“FL—KING”有史以來剛加入不到一周立即進入一線隊伍的天才少年。上星期他們曾與中國“WCG“大賽前三名打比賽,結果都以大比分勝出。如今的“FL—KING”已到了顛峰境界,準備在2005年3月一口氣衝擊中國WCG賽冠軍,代表中國殺向世界。

  陳宇是負責狙擊的AWP高手,一把AWP用得爐火純青。很多人慕名前來與他單挑AWP對戰地圖,從沒勝過。加上團隊配合時那驚人的走動意識,上周的幾場硬仗陳宇都發揮出色,成了令人生畏的狙擊王。

  今天戰隊放假休息,他沒閑住,一溜煙跑到了比賽區網吧,觀看各路好手激戰。

  有人認出了他,遂向其喊到:“陳,看這裡!”

  是北大的同學。陳笑了笑,走上前去。他的宿友受其感染也玩起了CS,技術不賴,不過目前仍是一個中級玩家,所以來網吧也只能蹲非戰隊練習區。

  胖子見陳宇走近,激動地一把將其拉到屏幕前:“看看!絕對的業餘高手,他的狙玩得和你一樣神哪!”

  這時旁邊有人插話了:“丫的他能和陳宇比?陳宇可是要拿世界冠軍的!”

  陳宇沒發話,盯着屏幕那個名列第一的傢伙的行動看了一陣。不可否認,這人用狙是很強,但未必能及自己的一半,看來業餘級最高水準就如此了。

  沒想到戰鬥發展到三分鐘之後就有了轉折,那名叫“LEE”的高手剛狙擊了一人,就被無名小卒爆頭了。

  陳剛想笑這傢伙運氣真差,突然就被連續的爆頭信息吸引住了。

  好厲害,全是一個人乾的!

  拿狙百發百中不稀奇,難就難在用狙連續爆頭。練到這樣的地步,那是怎樣的高手啊!

  這一戰,32人的AWP地圖上就顯現出了那個強悍的爆頭高手的名字:WIND!

  戰績10人!

  陳宇對這散兵野戰產生了興趣,他坐在椅子上,加入了戰鬥中。

  不出所料,開始不久,又有兩名警察被AWP爆頭。

  網吧里開始有人罵作弊了。

  陳宇端着AWP,收拾了一個跳出掩體的土匪。他相信自己的速度,就算和作弊軟件打,他也不一定輸。

  真正的CS高手決勝負就0.01秒!

  “LEE”又死了,看來他完全不是WIND的對手。

  打到最後,只有殺了8人的陳宇與一個隊友和WIND活着。

  二打一,有優勢!

  陳宇蹲在掩體后,沒有挪動。如果兩人同時攻擊WIND,贏了也沒意思。他想堂堂正正地單挑,他要用實力使WIND屈服。

  一聲槍響,快速的切換截斷了AWP悠長的嘶喊聲。又是爆頭,陳宇心中不禁一動。

  難道真是作弊?即使是自己也沒這麼准呀。

  殺了17人,16次爆頭,這WIND簡直不是人!

  陳宇屏住呼吸,數了兩聲,從掩體上微微跳起。他在空中看見了WIND,WIND也看見了他。

  看準對方位置后,陳宇落回地面,打算下一步就往左衝出掩體,在面對面的情況下將WIND解決。無論如何,只要對方用的是作弊軟件的話,一定會有定時搜索的空擋。

  但陳宇沒想到自己僅僅小跳一下就讓對方鎖定了目標,他太輕敵了,太過於自信了。直到槍聲響起,他被強大的衝擊力貫穿了身體,他才暗喊不妙。

  穿牆!

  WIND的計算能力精確得可怕,難怪大家都誤以為作弊了。

  作為一名CSER,陳宇可以感受到這一槍的可怕。這絕不是僥倖的,彷彿被洞穿了一切,他已無法逃脫。

  難道是他?

  陳宇心中一動,繼而苦笑着搖了搖頭。不可能,那個人,已經發誓不再玩CS了。

  看來有必要認真了,陳宇想。

  第二局,陳宇一開始就閃入掩體中。他快速地掃了一眼隊友的站位,根據戰況來判斷WIND所在的位置。

  一槍短促的截斷聲,WIND的名字出現了。

  只不過,這回WIND顯示在死亡名單上。

  陳宇愕然,他沒想到這個人今次居然會死這麼快。心中期盼的第二次決鬥自己居然沒輪上,該死!

  但事情依舊不可思議地發展着,第三局WIND又是一人沒殺就死了。陳莫名其妙,怎麼會這樣?這結果也太誇張了吧?如果練成那種槍法,至少一命換一命才對啊。

  陳宇忍不住進入旁觀模式,然後大呼見鬼。

  WIND的身體一點動靜也沒有,就那樣站在原地當活靶,很明顯操縱者已經不在座位上了。陳宇等了半天,WIND又動了起來,可是手法和戰術意識都十分菜,顯然機子主人早一去不復返,他白等了。

  跟丟了目標,陳宇覺得十分可惜,剛才他應該去別的機子上尋找到底誰是WIND才對的。無奈“飛宇”網吧太大,光1樓就有近600台機子,人來人往好不熱鬧,他只能期盼這個人也是名參賽選手了。

  就那麼一次對決,陳宇再也無法滿足現狀。他要苦練槍法,他要再次和WIND單挑!

  16:2的爆頭率使他內心震撼無比,也讓他見識了AWP的另一種境界。

  但是,如果這是你的實力,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在比賽中碰面的!

  就這麼想着,陳宇離開了座位,走向戰隊區。這邊的業餘玩家的比賽已無法吸引自己。

  一個年紀相仿的年輕人與陳宇擦肩而過,臉上充滿自信。

  平頭,黝黑的皮膚,瘦高個。

  他就是WIND!

cs之菜鳥與神(三) 標籤:飛鳥與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