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感興趣的事300字作文

我最感興趣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愛好有很多,比如玩電腦、下象棋、滑滑板,其中我最感興趣的事要數滑滑板,因為滑滑板可以可以鍛煉我們的平衡能力和協調能力。 

  滑板是我過生日時爺爺給我買的。它有兩塊板,每塊板下面有一個輪子,它的形狀像火箭,顏色是深藍的。我看着夥伴們在滑板上靈活地左右擺動,羨慕極了!我迫不及待地站上去,滑了一兩下,就摔了一大跤,可痛了。但是我沒有放棄,又站起來學,這時一個大哥哥對我說:“玩滑板時要先把左腳放在前板上蹬一兩下,然後再把右腳放在後板上,並且左右擺動,就可以滑動這個滑板了。 

  我照大哥哥說的方法去做,真的把滑板滑動了。經過了一個星期的練習后,我終於能夠在滑板上靈活的左右擺動,像蛇一樣前進了。我可高興了。 

  從此,每天晚上做完作業后,我就提着滑板到院子里,和小朋友們一起交流經驗,一起比賽。媽媽叮囑我,雖然玩滑板可以鍛煉身體,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在馬路上玩。

我最感興趣的事 標籤:我最感興趣的一件事作文 最感興趣的一件事作文 感興趣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感動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