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興趣班400字作文

興趣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又到了我上興趣班的日子了。一大清早,我就起來了。我早早的吃好了早飯,爸爸就帶我去了興趣班。

  到了興趣班,哇!我一看,一個人影都沒有,我可是第一名呀!連老師都還沒有來呢?我靜靜的坐在那裡,看了一會兒書,不一會兒,老師就來了。我向老師問了好,就繼續看書。又過了一會兒,同學們都到齊了。老師就給我們開始上畫畫課了。我報的是素描課。於是,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卡紙。然後,說:“今天,我們要畫一個杯子,請大家注意,杯子的形狀以及陰影面的線條,觀察仔細了,再下筆畫。”等老師話音剛落,我就仔細的觀察起來,還用鉛筆筆劃了一下,要用一定的比例來畫的。我看完以後,我就開始動筆“刷刷刷”的在紙上畫起來了。不一會兒,杯子的輪廓大致畫好了。接着就要畫陰影面的線條了。左邊光線比較亮,就畫的稍微淡些,右邊光線比較弱,就畫的濃些。最後,我在畫好的紙上又進行了修改,東修修,西補補。終於,大功告成了。

  看着,我的傑作,我會心的笑了。

興趣班 標籤:興趣作文 感興趣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感興趣的一件事作文 最感興趣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