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cs之菜鳥與神(正文)1200字作文

cs之菜鳥與神(正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狂風從身邊呼嘯而過,帶走凌厲的殺意。就在閃電恣意穿梭於天空之際,彷彿撕裂了世界一般,一顆子彈應聲而出,擊碎了眼前的黑影。

  我以我的熱血,化作千萬年不曾有過的激情,誓死守護每一寸土地。

  那一剎那,當時間讓紛飛的血液在空中凝結,我相信已故的戰友,將從冥界之中脫身而出,在身後形成強大的屏障。

  這是永遠要守護的東西,即使犧牲了生命也在所不惜。

  這是一種默契,縱使只剩下一人,那最後一聲清除的槍響,將宣告團結的勝利。

  彷彿堅守了千萬年,我未曾逃離。

  我知道不僅是我,所有的隊友都相信我自己。

  當敵人在驚異中魂歸故里,當宣布勝利的聲音響起。

  那一刻,整個網吧呼聲一片,人們的血液沸騰了,激動與興奮的淚水抑制不住,脫眶而出。

  此時,此刻,我傾聽宇宙中的咆哮,忍不住心動。

  因為我通過自己的手,親眼看見了,什麼叫CS的傳奇!

  

正文 一 玩cs的女生  

  我叫snow。 

  早在半條命剛風靡中國的時候我就加入了廣大CS愛好者中,那時沒多少想法,也沒可能預測到這遊戲能帶來一種新潮的競技體育。

  只因我男友愛玩,所以我就陪他玩。

  當時玩CS的人還不算多,玩CS的女孩更是寥寥無幾,所以每當我出現在我盎吧的時候,都會吸引住無數的目光。

  有回一丫頭片子來上網聊天,結果看見我在遊戲中東奔西跑。她吃驚了半天,在我即將離開座位的那一刻突然拉住了我的手:“姐姐,你好酷!教我玩打槍吧(她指的是CS)!”

  這是我三年多遊戲齡以來遇見的首個FANS,也是最忠實的一個,

  她叫小梅。

  最後我將我所有的技藝都毫無保留地傳給了她,我相信,這孩子會比我玩得更神。

  然而我的男友帶給我CS,卻未能給我幸福。

  那天在床上我完事後,他一反常態地穿起了衣服。

  夜是黑的,黯然無光,讓人感到整個宇宙塌了下來。當他提出分手以後,我狠狠地給了他一個耳光,卻沒哭出來。

  他說他愛我,他說他要娶我。

  我沒等到邁入教堂的鐘聲,現實讓我厭惡人性的虛偽。

  直至他捂着流血的鼻子走出房門,腳步聲永遠消逝在夜色中,我才抑制不住,抱頭痛哭。枕上有他的發梢,牆上有他送給我的油畫,就連我的身體,也仍殘留着他激情的氣息。

  但這一切都過去了,我不會,也絕不可能再去想念那負心人!

  我抬起頭,在淚光中看到了電腦。

  突然一個念頭在心底湧出:

  我還有……還有CS!

cs之菜鳥與神(正文) 標籤:飛鳥與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