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七夕假面舞會400字作文

七夕假面舞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是一個有內涵的故事。請準備避雷針。

  我,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女人,無需過多的打扮,一笑足以傾城,純中有媚,媚中有真。舞會舉行時,我只穿了一件純白的睡衣,睜着惺忪的眼睛看着眼前華麗而又奢靡的場景,眼中閃過一絲不耐。一進入大門,校草東方敗就被我的美貌給折服了,他的眼神透露出邪惡的光芒,呵,有趣的女人。真是的,看着人家幹嘛,我這麼美這麼媚,討厭。我心中暗暗想到。嘴角不禁上翹。恰好,我這微微一笑被酷王子上官言言俊看到了,他眼眸一暗。他大步的走向我,說,女人,做我女朋友。我不屑的看着他,說,就你,還不配。上官言言俊笑了笑。呵,玩欲擒故縱是么?給我等着。

  我翻了一個白眼。不過,這一幕被系草歐陽燁楠看在眼裡,我知道,他對我產生興趣了,呵呵。我就知道,沒辦法,誰叫我是個大美女呢。舞會開始時,音樂響起,按照學校一貫的風格,校花與校草共舞。我撇了撇嘴巴,真是的,又要出汗了,真煩。不過,上官言言俊和歐陽燁楠可不樂意了,那是他的女人。他們三個為了我,打了一架,東方敗傷的最嚴重,已經半身不遂,所以我和他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故事完結,都是套路,哈哈。

七夕假面舞會 標籤:假面作文 七夕作文 七夕節作文 舞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