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我穿梭在假面舞會之上1500字作文

你我穿梭在假面舞會之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親愛的,你被選為守護世界的動感超人了。”…… 

  我想過自己身邊會出現一個奇怪的人,但是根本不可能出現。小時候希望身邊能出現一個超能力者或者外星人之類的,但事實經過漫長的時間向我解釋了“不可能”以及它的種種理由。我並不像二次元的團長大人一樣雖然不知情但是卻操控着世界,也沒有強大的背景和超高的統治能力。我甚至從幼兒園開始就看穿了聖誕老人這一鬼話。 

  之前的十二年都處於以上敘說的狀態。 

  我們班有一個我覺得特別的女生,說起她特別,是因為她與我的班長長得相像,準確一點說,是身上存在有她的影子。也有想過想和她接觸,但是卻屢屢不能成功,可見我也不是個搭訕高手。我相信上帝,就算是八杆子打不到一起,在第九杆子的時候,一定會打到一起。地球畢竟會自轉和公轉,太陽上的人總有一天會看到轉到對面的地球人。 

  漸漸入秋的時候天氣還很悶熱,夏天是每下過一場雨天氣就會熱上一層,秋天則是只要老天爺不下雨他就跟着你耗,整個人被一種莫名的熱氣包圍着。這個該殺千刀的變態天氣。我抱怨的不僅僅是天氣。頭向右轉,坐正,抬頭,我看到了我的同桌。冷氣。我再也不抱怨這個天氣了,我把箭頭指向同桌,她的名字清晰無比浮現在腦海里——同桌甲,在我的生活里她沒有任何重要性。我的世界輪不到她來做主人公。 

  我閉上眼睛,合掌握拳,作祈禱狀。上帝,如果我說一聲我愛你,你會不會賜給我一個可愛的同桌,如果我再說一聲給你錢,你會不會立馬給我換同桌。 

  我睜開了眼睛,揉揉眼睛繼續聽課。一點兒都聽不下去,眼前無數次出現一個模糊的影子。老師講的話輕飄飄地從我耳邊溜過。 

  放學的時候我收拾書包想離開,一瞬間好像看到班長。就在我抬起頭想確認時,有一個女生背着書包走了出去。 

  我抬頭看看背影色是藍色的天空。吶,簡單的時間過得很快。 

  陽光暖暖的,時光慢慢的。騎自行車到學校不過五分鐘的事,一路上遇到的事情也就是那幾件。偶爾看見一對情侶牽着手肩靠肩親昵地走過,我雖表面平靜但心裡想到了,他們的後果不是繼續耗下去,就是昔日甜甜蜜蜜,此刻翻臉成仇。我的想法太惡毒了點,每個人都願意就這樣簡單過日子,但是總是有些怪胎。上帝安排給每個人的路線都是合理的,前一秒還在承諾,后一秒就誣陷,上個月是陌生人,下個月你就可能跟他成對了。昨天你還在幸福地過生活,今天早上就聽到你被選為“守護世界的動感超人”。 

  隱隱約約覺得自己想的太多了,自己的思想從昨天開始就不對勁了。 

  不對勁,總覺得不對勁,這種強烈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時光很明顯被逆轉了,我明顯被洗腦了,上帝明顯正在打瞌睡,我的座位上明顯坐着一隻生物。 

  可以看出是一隻雌性生物,背影很眼熟。但是就是模糊不清,我向前走幾步想看清楚。 

  那隻生物似乎察覺到後面有人在注視着她,轉過頭來。迎着窗外溜進來的太陽光無比燦爛地向我打招呼。 

  “Hi~”說不上柔和的聲音,帶着點鼻音,清脆得像個可愛的男孩子。 

  早晨的陽光很刺眼,迎着陽光的臉也灑滿了金色,耳邊的髮絲調皮地染上許些栗色。整個人像是灑上了如細沙般的金黃。 

  秋天的早晨晴朗,晴朗得不可想象。 

  以上。Over。

你我穿梭在假面舞會之上 標籤:月亮之上作文 假面作文 我穿越了作文 舞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