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生---一場假面舞會800字作文

人生---一場假面舞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爸爸說,人生像是一盤棋,稍有差池,便會滿盤皆輸;同學說,人生像是一杯牛奶,香醇而又充滿活力;老人說,人生像是一杯茶,枯澀而回味無窮;但我說,人生像是一場假面舞會.

  在這不真實的世界里,你所見到的人都帶着"微笑"的面具,其實呢,都是各個都心懷鬼胎.

  舞會上,所有的人,帶着相同的面具,是單調,還是複雜?

  走在大街上,行人來來往往,你穿插在他們的中間,你和他們真的是沒有任何聯繫嗎?

  世界里有着"真""善""美",但同時也存在着"假""惡""丑",兩個極端,就像兩條平行線一樣永遠也不會交織,但你能說你不會同時遇上他們嗎?他們呢?真的只有"真""善""美"來光顧你的生活嗎?聰明的,你告訴我啊,他們為什麼要並存呢?

  在你成功的時候,你的身旁充滿了阿諛奉承,花言巧語,但是,這也是這個世界最虛偽的時候,也是這場舞會最失敗的一點.你看見了嗎?那一張張讓我想吐的笑臉,是那麼形象的描繪出了世界醜陋!

  你失敗了,你的身邊也不乏鼓勵的你人.記住了,這是你看清楚每一個人到底是長着怎麼樣的一副臉孔的時候!那才是他們最真實的一面,這才識這場舞會最閃光的地方,這才是舞會的真正用意,人的臉上是不會寫着"好人","壞人"的字樣來供你選擇的!

  身邊的朋友,我以真心來對待,但是呢,他們呢?卻在我的背後指指點點,費盡心機的來設計陷阱來讓我身陷泥潭.為了達成他們的目的,甚至願意放棄我與他們之間那純潔的友誼,甚至連自己的清白也可以隨之奪取!悲哀啊!

  什麼同甘共苦,什麼情同手足,都是騙人的!他們騙去了我的感情后,一點也不吝嗇,大肆的揮霍着,面對我,就像面對一個似乎需要他們施捨的乞討者一般!

  錯了!大錯特錯!毛冰清永遠不需要他人的施捨,更討厭這虛偽的世界,這場虛偽的舞會,還有這些裝出來的"純潔友情"!

  我失望,我真的很失望!為什麼他們帶給我那麼多的失望和痛苦,而他們卻享受着我給予他們的愛呢!老天啊,您回答我啊!

  我茫然,這時,誰能夠解除我心頭疑惑啊!智慧的女神,你告訴我吧,我到底應該怎麼做呢?我到底應該怎樣面對我的人生,這場虛偽的舞會?!

  我身邊的朋友,你們能告訴我嗎?

人生---一場假面舞會 標籤:假面作文 舞會作文 森林舞會作文 化妝舞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