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白雲姑娘的舞會400字作文

白雲姑娘的舞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喳喳,喳喳”,幾聲清脆的鳥鳴聲喚醒了我,我伸了個懶腰,推開窗戶,只見幾隻蝴蝶飛進我的房間,飛到我的手指頭上,歡快極了!

  我穿好衣服來到樓下,一打開大門,清新的空氣迎面而來,小溪里魚兒自由自在的游着,天空中,鳥兒時不時地發出悅耳的叫聲,我和小草談心,和花兒說悄悄話……

  太陽公公向我們招手,告訴我們白雲姑娘要去參加一個舞會,但她沒有一件漂亮的衣服,還沒等白雲姑娘開口說話,花朵們便開口說:“白雲姐姐,我們來裝扮你,你瞧我們有五顏六色的衣服。”我也趕忙說:“我也叫上幾個同學一起給你上顏色!”白雲姑娘高興得不得了,她手足舞蹈,我們開始給她設計衣服,沒過一會兒,春姑娘來了,春姑娘送來了翠綠色的斗篷,夏姑娘來了,送來了火紅的裙子,秋姑娘來了,送來了金黃的雨傘,冬姑娘來了,送來了雪白的高跟鞋,加上我們送給白雲姑娘的外套,簡直就是太漂亮了,天衣無縫。白雲姑娘特別像花仙子,比花仙子還美,我們拉起手一起跳呀,唱呀……

  “鈴鈴鈴……”一陣鈴聲把我催起床,要是能再多睡一會開完了這完舞會該多好。



白雲姑娘的舞會 標籤:春姑娘的腳步作文 春姑娘的禮物作文 生命的舞曲作文 我的舞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