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面奧特曼wv4(25)6.7章節900字作文

假面奧特曼wv4(25)6.7章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第25話:雷鳴!帝臨小學危機 

  (帝臨小學 14:52) 

  只見狂風大作一聲后,便恢復往常的寧靜。 

  “什麼電漿藥水,只不過是一瓶水,有什麼大驚小怪的!”揪住一郎圓領的男孩推開一郎,得意洋洋地說。 

  “你會為此付出代價的!”一郎似一隻豹子一樣怒吼。 

  “不過我可告訴你,跟老師打小報告你可得想清楚了,免得你再受我的拳頭之苦喲!”王路通函說道。 

  “哼!”一郎給了他一個白眼。剎那間,一陣狂風又再度颳起,不知為何,學校此時地動山搖,欲停又止。 

  “怎麼……怎麼回事?”搖搖晃晃的通函問道。 

  “麻煩了,電漿藥水起作用了!”一郎回答。 

  果然如此,學校地動山搖並不是什麼奇異怪獸出現的原因,而是因為宇宙黑暗組織研製的生命電漿藥水潑灑在了學校里,造成學校擁有了自己的生命,變成了一個恐怖的機械意識怪獸“塔器拉搏德”。 

  孩子們現在心中唯一的念頭就是:逃!趕快逃!逃離這個恐怖的是非之地。 

  但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擁有了意識的塔器拉搏德把自己身上的所有缺口(門和窗戶)都自動關閉了,將孩子與老師們關在水泄不通的屋子裡,讓他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好在正在空中巡邏的GSM戰機在上空發現了他們,並決定製止塔器拉搏德瘋狂的前進。 

  “我第一次見過自己會走的房子,天下奇觀啊。”太麟驚嘆不已。 

  “先別天下奇觀了,趕緊阻止那傢伙,準備,對怪獸專用KO炮火彈。”澤櫻說道。 

  這時,太麟才發現怪獸身體里裝載着孩子們,他急忙叫住澤櫻停止攻擊。 

  “那些個笨蛋,不會自己出來嗎?”澤櫻說。 

  “他們沒你那麼英勇,澤櫻小姐。”太麟反駁。 

  (GSM本部 15:09 ) 

  “先確認怪獸要去的地方,在那裡做下埋伏。”村臨隊長問道正在偵查的二人。 

  “海,大海,怪獸的目標是大海!” 

  “什麼?大海?難道它想淹死孩子們?”隊長估計。 

  (港灣 15:16 

  ) 

  “不能再等了,人民的利益比個人的利益高上1000倍!KO炮火彈,發射!”急性子的澤櫻發射了兩枚導彈。 

  “哎!等等!”太麟拉住澤櫻的手,但為時過晚。 

  兩枚夠勁的KO炮火彈如果精準度到達100%的話,威力不單單隻是震塌學校,很可能連周邊也會成為受害者。 

  就在千鈞一髮之時,孩子們都已閉上了各自幼嫩的眼睛,等待死神的判決,難道上天真的能忍心讓這麼多活潑可愛的孩子過早離開人世嗎? 

  (未完待續)

假面奧特曼wv4(25)6.7章節 標籤:奧特曼作文 假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