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漫遊石門山之二——石門槐香600字作文

漫遊石門山之二——石門槐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對爸爸說:“咱們摘槐花吧”,爸爸同意了。我迫不及待的下手了,“啊,疼死我了!”我尖叫了一聲,我忘記樹上有刺了。我把手放到嘴裡吮了一下,又去摘槐花了。這次我可要小心點了,我踩在一塊大大的石頭上,踮着腳慢慢地伸出手,還是夠不到。我想:你敬酒不吃吃罰酒,我軟的不行就來硬的,於是我猛的一跳,一下子把槐樹枝掰了過來,心想,我讓你們去我口袋裡去玩玩吧!我得意的伸手就摘,嘩啦!可惡的小樹枝,一下子從我手裡逃了出去,它幸災樂禍的來回擺動着,好像在說你有本事來抓我呀。 

  我火氣來了,搬來救兵爸爸,爸爸幫我壓彎一個樹枝,我狠狠的抓住,可是爸爸一鬆手,我卻一下子盪起鞦韆來,我趕緊鬆手,差一點摔個狗啃屎。爸爸看着我那滑稽的樣子,讓我別著急,慢慢摘,我靜下心來專找小一點矮一點的槐樹,這招可真靈,它們不給我做對了,一個個都成我的囊中之物。 

  好朋友揚揚說:“咱們摘槐花比賽吧?大人一組,小孩子一組,20分鐘看誰摘的多,怎麼樣?”大家欣然同意,這時勤勞的小蜜蜂趕來了,它嗡嗡地扇動着翅膀好像在說:“我們也參加吧”。媽媽說:“一、二、三,開始!”我們立刻摘了起來,三個小孩子靈巧的像猴子,敏捷地跑來跑去,不一會就摘了好多,爸爸他們也不甘落後,憑着人高馬大也摘了不少,時間過得真快,摘槐花比賽結束了。看着潔白的槐花,嗅着這誘人的清香,我真想把它們一掃而光,這時我忍不住抓了一把塞到嘴裡,用力一嚼,真甜呀! 

  回家的路上,看着我們的戰利品,我彷彿看到了一桌美味的槐花宴,口水不知不覺流了出來。

漫遊石門山之二——石門槐香 標籤:天門山作文 雲門山作文 龍游石窟作文 游石燕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