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假面天使(楔子)800字作文

假面天使(楔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桃花落了又開,時間是如此的稍縱即逝。13年至今,我從一個懵懂的小姑娘,成長到如今自有想法的少女。自然在我身邊有許多的朋友,陪伴着我,度過一個有一個的困難。但有幾個能值得我真正信任呢?驀然回首而來只有那麼兩個。 

  使我最難以忘懷的——她。她,在我最困難時幫助我,在我身邊無聲無息的陪伴我度過了4年,她無時無刻的和我綁在一起。一起抓小魚;一起打水漂;一起幻想。假面的她,用着‘獅子座的堅強’偽裝着自己,不想讓自己受傷,在別人看來她能說會道,說話能把人活活氣死,但每次她只會自己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哭。和彼此一起,我和她都能放下自己的面具。在我心中很清楚她對我的依賴,以及我對她的嬌縱。我和她有許多相識的地方,我們可以說做到了連雙胞也沒有的默契。但事實卻是殘酷的,如今的我和她是近在咫尺,卻猶如隔着一道海峽一般,我和她的友誼在最後的考驗中敗下陣來。但我卻不曾怨過誰,我只是在自己的心中留下一個空位給她,在心中以最虔誠的祝福送給她。希望她能永遠記得我,不會忘記我這個將在心中默默陪伴着她的我----楊艷。 

  使我最讓我在意的----她。她,不同楊艷,她和我並沒有許多相識的地方,許多共同語言,但她卻在我心中紮下深根。和她在一起只有半年,她唯一和楊艷一樣的只有在我哭泣是默默的陪伴在我身邊。雖和她在一起的時間不久,但我明白在她的過去的生活;人人都認為他生活在富裕的家庭中不愁吃穿,但我明白她的苦,在家長面前要做個乖寶寶,在老師面前要做一個好學生,在同學面前要做一個隨和的人。無時無刻的把自己包裝起來。最讓我欣賞的是她對友誼的尊重。對於她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在意感。假面的她不會去傷害朋友,只會讓自己受傷而又躲在被窩中哭泣。我希望她能永遠和她做朋友,在我心中我會永遠記住她----李虹靜 

  在我的人生中,朋友不一定要言行一致,不一定要思想相同,只要你在你的心中留一個位置給她;朋友,不一定要上刀山下火海,不一定要義無反顧,只要你在心中記着她就行。 

  這兩個女生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不可磨滅的痕迹。我不可能忘記她們這倆個朋友的。她們都是我生命中的假面天使。

假面天使(楔子) 標籤:楔子作文 假面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