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她假面具600字作文

我她假面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她叫慧勤。我和她既是朋友,也是敵人。 

  一次體育課,我們的體育老師黃老師讓我們做完熱身操然後解散,自由活動。天漸漸多起烏雲,開始下起雨來了。大家都在一樓下躲雨。我被班上某某同學弄哭,好朋友都來安慰我,但就她還在我兩米外的走廊上與別人談笑。我抹下眼淚,從她身邊走過,她好像沒看見我一樣,還在和別人說話。我走進廁所,躲在一堵牆後面。“呵呵,那個×××(我名字)好會裝啊,真是讓人討厭!”我聽了,真想罵一頓!怎麼可以在我背後說我壞話!!!我好像沒有得罪她誒!氣死我了。我洗把臉,走向她面前,“你在說我什麼啊?”“沒有啊,沒有!”撒慌!“哦!”哼,我沒裝哭呢!我瞪她一眼,雨已經停了,我去排隊。慧勤,我不會在你面前哭,哭了就說明我輸給你了! 

  某天,我被老師叫進辦公室,稀里糊塗地聽見老師在和我講什麼道理,也記不清老師說什麼,我一頭霧水啊。我沒做什麼事啊!後來才知道是慧勤乾的。“你和老師說什麼?我怎麼一點都不明白?!”我問她。“你自己很清楚的啊。”慧勤沒有表情地對我說。“你!!”真是可惡啊,她閑着沒事幹,來告我狀嗎!?哼,就當我倒霉好了,當初就不應該和她認識,做朋友的! 

  “慧勤,你快點啊,老師已經很急了啊!!!”我站在樓梯上看她。“喂,你怎麼不幫幫我啊!”抱着重重的書爬上來。“老師不是叫我誒,快點哦!”“你!!!” 

  ...... 

  每天在學校,我們都在暗地裡決鬥。當然是不會在老師,同學面前斗的。看我們是最親的朋友,其實都不是,我們都帶假面具來見面的。只是演戲,演給大家看的。我狠,她也狠。一場大戰後,我們最後結局是兩敗俱傷......

我她假面具 標籤:面具作文 假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