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漫遊火星500字作文

漫遊火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夢裡,我坐進了“2005火星探測器”里,來到了巨大無比的夜空中,只見夜空中忽明忽暗,星星不斷地向我調皮地眨眼,從我身邊掠過。突然,我看見一團巨大、紅色的火焰。哦!那不是我嚮往的火星嗎?我調整好方向,全速奔向火星。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到達了目的地——火星,空氣變得好稀薄,我連忙打開氧氣開關,深深地吸了幾口氧氣,飢餓、疲勞頓時煙消雲散。火星真奇妙,你瞧,地貌奇特而美麗的地面被淡紅色的沙子覆蓋,天邊好像一條紅色的河流飛流直下,壯觀極了。峽谷中,一條巨大的龍穿過火星,飛向雄偉的奧林斯山……。 

  我乘着時光隧道回到35億年的火星世界,只見眼前出現了一片茂密的原始森林,這裡古木參天,樹木鬱鬱蔥蔥,樹上接滿了奇珍異果,林中猛獸穿行。一條巨大的湖泊貫穿其中,湖水清澈見底,天鵝在悠閑的嬉戲,魚兒在歡快地游來游去……,可是,一場意想不到的災難突然襲來,熾熱的岩漿波濤洶湧般向天空噴發,森林和湖水一眨眼就變成了紅色的汪洋大海。 

  我嚇得從夢中驚醒。多麼美妙的夢境啊!火星紅色、熾熱的外表是那麼神秘,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一定會登上火星的! 

  

  北湖小學三(3)班 

  蘆天 

指導老師:蔡老師

漫遊火星 標籤:火星作文 火星人作文 火星之旅作文 我在火星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