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面奧特曼wv4(25)8.9章節1000字作文

假面奧特曼wv4(25)8.9章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第25話:雷鳴!帝臨小學危機 

  有位哲人曾對我說過:“當上帝用判決錘重重地敲了一下時,就表明被告人罪無可恕。但當上帝的鎚子只是輕輕敲了三下時,就表明那些人陽壽未盡,尚可享受人生。” 

  面對被兩枚炸彈轟炸的威脅,上帝為孩子們做出了選擇,他用判決錘敲了三下,這就表明孩子們還有一線生機。 

  許多人可能認為是奧特曼出現保護了孩子們。但卻不是。 

  因為學校變成了機械意識怪獸塔器拉搏德,所以它也變成了銅牆鐵壁,刀槍不入,兩枚KO炮火彈對它來說造成不了多大威脅。 

  幾架GSM戰鬥機滿載了什麼物品朝怪獸飛來。 

  “我說,這能行嗎?孩子們在水泄不通的教室里呆久了很可能會窒息的!”學峰向隊長發問。 

  “怎麼會不行?用未凝固的混泥土鋪在怪獸的去路上,等他一來,用冷凍彈把它瞬間凝固,我們再乘機營救孩子。” 

  “好吧……”學峰對這個計劃似乎不太抱負太大希望。 

  就這樣,未凝固的混泥土被鋪在怪獸的去路上。但有了意識的怪獸卻不願意再朝那條路上前進,而是換了另一條路走。 

  這時,學校的窗戶,門都又重新自動打開了,因為塔器拉搏德已離大海近在咫尺。 

  “可惡的怪獸!要孩子們陪它一起去送死嗎?P7反攻彈!”莽撞的仁夫向怪獸發射了一枚導彈,但卻被怪獸輕而易舉地閃開了。 

  怪獸又猛然朝仁夫的戰鬥機踢了一腳,造成仁夫的飛機發生故障,墜落水中。 

  見連GSM都無能為力,通函便撿起曾裝有電漿藥水的瓶子,走到一郎面前,一個猛子跪下,懇求一郎:“一郎,以前都是我不好,不該欺負你,求求你,把學校停下來!求求你!” 

  在場的同學們也都紛紛跪下,懇求一郎:“求求你!” 

  一郎一下子跑到窗戶便,看到馬上就會進入海中,絕望地閉上了眼睛,流着眼淚說:“這回真完了…… 

  同學們也都閉上了眼睛,只有一郎流下了眼淚,那是他悔恨的淚,他後悔不該把電漿藥水帶到學校導致釀成大禍。 

  塔器拉搏德一腳踩進水裡,又向水底深處蔓延而去。水漫到了孩子們的小腿,接着又到了大腿,又放肆地舔着人們的腰,獰笑着。 

  正當怪獸滿心歡喜地朝水的深處走去時,忽然,它陷不下去了,似乎有什麼在頂着它的腳底。 

  突然,水面盪起了波浪,奧特曼一個猛子撲出水面,把怪獸掀到了陸地上,自己也迅速上岸。 

  看到奧特曼來了,孩子們猶如茫茫大海里的一艘小船,尋找到了生存的綠洲。紛紛到窗戶邊眺望。 

  塔器拉搏德又爬了起來,握緊拳頭往胸口拍了拍,憤怒地嚎叫了一聲,便向奧特曼的方向奔去。 

  奧特曼出現,戰鬥能否出現轉機?還有又是誰將電漿藥水寄給鈴木一郎的呢?那幕後黑手究竟是誰? 

  (未完待續)

假面奧特曼wv4(25)8.9章節 標籤:奧特曼作文 假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