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哪吒鬧海300字作文

哪吒鬧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東海龍王父子稱霸一方,經常興風作浪,害得人們不敢下海捕魚。哪吒決心治一治他們,為老百姓出一口氣。

  一天,小哪吒帶上他的兩件法寶——混天綾和乾坤圈,來到大海邊。他跳進大海里,取下混天綾在水力一擺,便掀起滔天巨浪,連東海龍王的水晶宮也搖晃起來。龍王嚇了一跳,連忙派巡海夜叉上去察看。

  夜叉從水底鑽出來,只見一個娃娃在洗澡,舉起斧頭便砍。小哪吒可機靈啦,身子一閃,躲過了這斧頭,隨即取下了乾坤圈,向夜叉扔過去。可別小看這小小的乾坤圈,它比一座大山還重,一下就把夜叉給打死了。

  龍王聽說后,氣得嗷嗷直叫,就派他的兒子三太子帶兵去捉拿哪吒。三太子跳出水面,氣沖沖地對哪吒說:“你打死我家夜叉,該當何罪?”說著,舉槍便刺。哪吒一縱身,趁勢抖出混天綾。那混天綾立刻噴出一團團火焰,把三太子緊緊裹住。三太子只好現出了原形。

  從此,東海龍王再也不敢胡作非為了,人們又過上了太平日子。



哪吒鬧海 標籤: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