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看牙400字作文

看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爸爸媽媽帶着我到醫院裡來看牙齒。因為我有一顆爛牙齒長在我的嘴巴里,雖然都爛光了,但仍然還有一丁點碎片留在那裡。我只好請醫生幫忙把它拔掉了。

  我們來到了口腔科,先是等了一會兒。等了一會兒,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就進去了。醫生問:“牙齒出現什麼問題了?”媽媽說:“她又一顆蛀牙爛光了,但還有一點碎片長在那裡,需要把它拔出來。”醫生讓我張開嘴巴,用那個燈照着我的口腔裡面,仔細地看了看,發現果然有一點的碎片長在那裡。於是,醫生說:“小朋友,我先給你麻醉一下,然後用鉗子把它拔出來。”我說:“好的。”醫生就給我上了一點麻藥,接着就開始給我拔牙了。開始,醫生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沒有拔出來。後來,醫生又用其他的不知道是什麼工具,反正是牙科要用的工具都給我用上了。那個醫生在我的嘴巴里倒騰了半天,總算是把那片碎片給拔了出來。可憐的我,還留了好多血呢!

  這次拔牙,我真的是長見識了。搞得如此的複雜。不過,幸好被拔出來了,要不然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看牙 標籤:看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