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資江南路步行街400字作文

資江南路步行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資江南路步行街 

  說起邵陽最具有特色的街道,當然要數資江河邊的資江南路步行街。 

  資江南路步行街為東西走向,全長1400米。路邊的入口處聳立着一道剛剛修復的城牆,城牆有三層樓高,長大約800米。方青石板壘成的城牆上面有凹凸不平的?望窗口,可以察看河面的情況。有了它邵陽的人們可以睡好覺,再也不怕那洪魔。看着巍峨雄壯的城牆,我為邵陽人們的勤勞和智慧而驕傲。 

  步行街不僅寬敞而且美麗,靠城牆邊歌廳林立,中間有一條綠化帶美不勝收,208棵名貴古樹,丹桂飄香的桂花樹碑,四季常青的樟樹,葉似扇子的銀杏樹等等.花圃里花團錦簇,芳香四溢,沁人心脾.幾座有趣的銅像,你看他們在打糍耙,這裡有個小姑娘在買烤紅薯,老爺爺多麼慈祥稱着等等,它們訴說著邵陽的傳統文化. 

  清晨這裡熱鬧非凡,晨練的人們在跳舞,舞劍,打太極拳,散步,等等.憑欄遠眺,河水清澈見底,對面高樓林立,西湖橋像一座美麗的彩虹橫跨資江. 

  走在資江南路步行街上,心情是非常愉快的.

資江南路步行街 標籤:步行街作文 水上步行作文 江南作文 江南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