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保護我們的琴江河400字作文

保護我們的琴江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家鄉的琴江河

  我們家鄉有一條美麗的琴江河。那麼,我就來介紹一下我們的琴江河。

  春天,岸邊的桃花紅得像孩子們的笑臉,漂亮極了!岸邊的小樹抽出了長長的枝條,小樹在枝頭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河岸的花悄悄的開放,給琴江河編了個樸素的花環。

  夏天,烈日炎炎,樹葉長得鬱鬱蔥蔥,河水清澈見底。有些老人在樹下乘涼,有些婦女在河邊洗衣服,還有些調皮的男孩在荷葉底下玩捉迷藏的遊戲,還有的在洗澡、游泳……

  秋天,樹上的葉子變黃了,慢慢的飄落下來,彷彿是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飛舞,落到河面上,就像一隻只小船向前駛去。

  冬天,一場大雪過後,河邊堆滿了厚厚的雪,樹上結滿了各種各樣的冰凌,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好看極了。孩子們在用白雪堆成一個個雪人,還用雪團打雪仗,玩提可高興了。

  現在的琴江橋好多了,橋上裝了五顏六色的燈,漂亮極了。如果我們能加倍保護好環境,琴江河一定會比以前更加美麗!



保護我們的琴江河 標籤:保護我們的家園作文 保護我們的地球作文 保護我們的家作文 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