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高高興興逛岱廟500字作文

高高興興逛岱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在泰安,這裡的山山水水非常美麗,還有很多名勝古迹,我最盼望去的地方就是岱廟了。

  大年初二那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爸爸媽媽帶着我去岱廟玩兒。走在大街上,我發現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新年到來的微笑,也瀰漫著喜慶祥瑞的氣息。

  我們一路說說笑笑地來到了岱廟,這裡真是人山人海呀!

  我們從北門進了岱廟。首先來到了天貺殿門前,往前走,來到了一棵大槐樹下,只見有許多人把這棵大樹圍得水泄不通。原來他們是在“摸迷糊石”,我和爸爸也加入到隊伍中,正三圈倒三圈地圍着石頭轉,不一會兒我們就暈了,但是我仍然堅持走到了樹的中央,摸到了那個窩。我們非常高興,因為,這就意味着我們在新的一年裡都會非常順利。

  我們繼續往前走,來到了熱熱鬧鬧的民俗一條街。這裡有賣“火柴槍”的,有捏“小面人”的,還有賣“”糖葫蘆”的,最吸引我的就是那亮晶晶的糖畫了,因為我的屬相是“雞”,所以,媽媽讓我挑了一隻雞的糖畫,我忍不住舔了一口,但是沒捨得吃,因為她實在是太漂亮、太逼真了!

  拿着糖畫我們繼續往前走,媽媽又給我買了一串糖葫蘆,我津津有味地吃着向南走,來到了漢柏院。這裡的樹鬱鬱蔥蔥,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又大又粗的漢柏了,她太神奇了,一棵樹看着要枯萎了,可另一個樹杈還是頑強地生長着,整棵漢柏樹為整個院子增添了許多生機。

  今天去岱廟,我又有了很多收穫,既參觀了著名的景點,還了解了豐富的知識,真是一舉兩得啊!

高高興興逛岱廟 標籤:高興作文 高興的事作文 高興的一件事作文 高興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