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暑期徵文] 一件高興的事500字作文

[暑期徵文] 一件高興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傍晚,晚霞滿天,映得半個天空都紅彤彤的了。我和同學馬文堯一起去池塘摸魚。

  我們來到池塘邊,只見池塘里的水碧綠碧綠的,伸手一摸,真涼快啊。我們拿起電筒,往池裡一照,只見成群結隊的小魚正在歡快地游來游去,悠閑極了。它們此刻還不知道危險已經降臨到它們頭上了呢。我悄悄靠近魚群,一網打了下去。幸運的是,水沒有被我攪渾。我把網撈起來一看,好多條小魚正在網裡活蹦亂跳呢。我把小魚一條一條地放進了魚桶里。“快來快來,這裡有大河蟹!”馬文堯興奮地喊起來。我急忙跑去一看,哈真有一隻肥肥的大河蟹。我輕手輕腳地向大河蟹走去,大河蟹見了我,連忙躲進了石洞,怎麼也不肯出來了。我真不想放棄這麼大的蟹,可我沒時間了,只好遺憾地走開了。這時馬文堯又喊起來:“看,這兒還有不少田螺和大大小小的魚哩。”我一聽,立刻把大河蟹拋到了腦後,和他一起去摸田螺。捉魚去了。

  這時媽媽來催我們了:“都什麼時候了,該回家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池塘。

  浙江上虞市百官小學二年級:陳珂帥

  指導老師:阮雅香、陳月珍



[暑期徵文] 一件高興的事 標籤:一件高興的事作文 記一件高興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作文 一件讓我高興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