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生命的沉思600字作文

生命的沉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生的風景,其實不在漫長的路上,不在別人的視線里,而在我們自己的心中。一首歌,就是一個故事;一行詩,就是一種心情;一次洗禮,就是一次無悔。清風拂過心海,讀懂了無言,也擁有風一樣的自信和飄逸;飛雪繽紛天地,體味了純澈,也擁有雪一樣的潔凈和執着;憂傷滑過歲月,詮釋了永恆,更擁有了自然的淡靜和豁達。

  面對生命,保持一種微笑,儘管有點傻乎乎。有時傻乎乎,是一種真誠,一種內涵,一種生命淡如水的心境。它洗盡鉛華,擁有一分滄桑,二分成熟,三分睿智;它淡泊靜美,如一抹剪影,一溪流水,一縷清音;它無言精彩,洞悉恩怨悲喜,雲淡風輕,笑對塵世。它是一種思想歷練后的情懷,是一種通透世事的態度,更是一種歲月人生的領悟。

  傻傻微笑,也許只有微笑,只能微笑。

  生命路上的往事,純白如雪,寂靜無聲,溫暖曾經的珍藏;美麗如霧,難以言說,裝點熟悉的風景;又寂寞如湖,靜水流深,憂傷了那游弋的魚兒。伸出手掌,讓清風滑過指尖,那是時光的留影;微閉雙目,讓細雨沉寂心海,那是情懷的演繹;敞開懷抱,讓陽光照亮心扉,那是生命的樂章。

  相約春天,與心相伴,攜份溫暖,一起經歷,一起遺忘,一起感動縈懷!

  生命如潮水,時而平靜,時而澎湃,潮濕了歲月,撥動了心弦;生命如清風,時而輕柔,時而肆虐,溫暖了季節,冰涼了心境;生命又如歌,時而歡快,時而憂傷,闡釋了情懷,淡然了生活。一次喜悅,一陣驕傲,一段迷惘,只是一種符號,一抹心情,一次經歷。

  不再虛妄,不再遺憾,不再迷失,默默守望生命,讓歲月如歌,讓它如天空般,湛藍而純凈!

  三年級:小草莓



生命的沉思 標籤:夜的沉思作文 沉思作文 沉思錄作文 生命的養料作文